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米兰实拍之超级未来卡车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8 06:24
标题: 米兰实拍之超级未来卡车
感谢DANTE帮我推荐相机 就出手买了R8....怎么着也是冲着R8这个名字去的...汗....不过确实是好机子 ...而且复古的外型设计很符合我的审美...爱不释手...
刚换了个复古相机就碰上这个超级前卫的家伙 ...太强了...

先发两张阿斯顿马丁吧

VANTAGE

我也喜欢马丁的全系车型

VANQUISH
是V12的发动机吧

出现在好多电影中

家里还有个墨绿色的饿模型


前后和经过的都是好车

主角来了!


这卡车大家可能在网上见过以前..我以前是见过它的图片 应该是铃木的



很想看这雨刷工作的样子

后面是米兰除大教堂外另外的标志建筑  斯福尔扎城堡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8 08:40
好科幻啊!`~好型啊~~好想坐~~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8 09:39
想象这辆卡车变OP的样子~~~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8 09:57
超级牛奔的车!!!愿米兰在欧杯取胜!!!!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6-8 10:07
好图~~~幸好LZ说的是米兰,不然我会以为是未来之都~~~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8-6-8 10:22
这车子确实是富于未来感,可就是背景古色古香,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8 17:50
车头+雨扫=奔驰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8 18:52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6-8 17:50:
车头+雨扫=奔驰

我一开始也觉得象奔驰...连车轮上都有类似奔驰的三叉星...但我查过确实是铃木的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8 18:54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erParker at 2008-6-8 10:22:
这车子确实是富于未来感,可就是背景古色古香,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这车停在这城堡这里做宣传就是要构成强烈对比的吧
米兰有的是新潮高科技派建筑的地方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8-6-8 21:24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6-8 18:54:
这车停在这城堡这里做宣传就是要构成强烈对比的吧
米兰有的是新潮高科技派建筑的地方

如果挑这样的背景是为了追求意境突出差异造成强烈对比的话,偶觉得古典风格的建筑还须辅以对应的道路及城市设施才算完整。比如地面,配以石子路或石板路;路灯,配以欧洲工业革命时期的煤油灯;再配上潮湿多雾的环境气氛,那才算完美的古典与未来风格强烈冲击。或许有点吹毛求疵了,不过现在的图给偶的感觉确实就是有点半调子。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8 23:52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erParker at 2008-6-8 21:24:

如果挑这样的背景是为了追求意境突出差异造成强烈对比的话,偶觉得古典风格的建筑还须辅以对应的道路及城市设施才算完整。比如地面,配以石子路或石板路;路灯,配以欧洲工业革命时期的煤油灯;再配上潮 ...


这是街头实拍 不是广告图  没必要要求那么高
这就是米兰 背景就是水泥路 就是电灯 后面立着的是货真价实的古代城堡 前面停着的是如假包换的概念卡车.车不是我的,我没法给开到石板路上再给大家拍张不半吊子的照片,见谅!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6-8 at 23:57 ]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8-6-9 00:27
哪里哪里,偶也不是要挑刺的意思,只是顺口说两句,觉得这车配这背景有点不三不四罢了。你谈到"宣传"和"对比",偶也随便说说而已。

话说这车侧面看很象Animated的塞星形象OP啊驾驶舱的形象几乎一模一样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6-9 20:31
果然是米兰,车尾还印了达芬奇的人体解刨比例图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10 18:22
我关心的是这卡车的车头能和尾拖分开么?建议楼主可以画个变形为TF的图,呵呵~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10 23:19
上香,拜神~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11 04:40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6-10 18:22:
我关心的是这卡车的车头能和尾拖分开么?建议楼主可以画个变形为TF的图,呵呵~

这种线条适合变成女金刚.....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15 05:16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6-11 04:40:

这种线条适合变成女金刚.....


改天你试试,后面的那节车厢完全就是维修平台的说~~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6-15 19:42
哇哇!这车。。。。。我想要!麻烦LZ帮我问问价格!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