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粽子节游湖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6-10 09:08
标题: 粽子节游湖
西子湖畔的黄昏

76_6407_8463927dec575b2.jpg (101.41 KB, 下载次数: 114)

76_6407_8463927dec575b2.jpg

76_6407_fa910c7a59b8fec.jpg (69.75 KB, 下载次数: 113)

76_6407_fa910c7a59b8fec.jpg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6-10 12:54
河马游湖……莫非介就素传说中得河马池??膜拜ING~囧sz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6-10 12:58
河马大人理应荡起双手,在湖内泛起涟漪~~~嘿嘿

[ Last edited by 格威龙 on 2008-6-10 at 12:59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10 14:26
应景一下,哈哈.
LZ莫怪.

76_6407_fa910c7a59b8fec.jpg (25.77 KB, 下载次数: 116)

76_6407_fa910c7a59b8fec.jpg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6-10 16:51
楼上的们好过分啊。。。河马我支持你!我相信头顶照相机半潜水的你是不会出现在画面中的。。。

[ Last edited by 天猫 on 2008-6-10 at 16:52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10 17:57
四楼的那只是河马么?!分明是西子湖水怪!!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6-10 21:31
全部踢回赛博坦星

一群在蓝星撒野的鸟人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10 23:38
吾人,还是顶一下LZ大人吧……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6-11 03:03
恰逢某帖发表一周年,特纪念一记

[6.11](大吼一声)有河马呀!!! 左河马右熊猫!!!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11 04:46
我也是曾在钱塘江六和塔下生活过的淫....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6-11 06:18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6-11 03:03:
恰逢某帖发表一周年,特纪念一记

[URL=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9132] [6.11](大吼一声)有河马呀!!! 左河马右熊猫!!![/U ...


orz 居然又把这贴翻出来了,你也真行……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另一贴里小朋友的河马鞋 XD

一年过去了,五龙潭“池子里的水煮鱼”因为有丰厚的面包屑吃,都长肥了一圈;至于那只老熊猫,今年过年的时候去世了,现在已经变成了标本……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6-11 23:26
拜一下已经无惧无畏往生涅磐的老熊猫<(_ _)>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6-12 09:51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8-6-11 06:18:


orz 居然又把这贴翻出来了,你也真行……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另一贴里小朋友的河马鞋 XD

一年过去了,五龙潭“池子里的水煮鱼”因为有丰厚的面包屑吃,都长肥了一圈;至于那只老熊猫,今年过年的时候去世了 ...



熊猫这事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还有,那“水煮鱼”的体积是不是和明湖大鱼有一拼了?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6-12 12:23
楼上的都是好图,哈哈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6-12 2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8-6-12 09:51:
熊猫这事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还有,那“水煮鱼”的体积是不是和明湖大鱼有一拼了?


动物园的“鸟”乐园离熊猫馆那么远,你怎么会知道啊……XD

水煮鱼嘛,鲇鱼,一份一大盆,好吃得很。等你回来,咱去那馆子吃~~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6-13 10:29
话说,鸟乐园离熊猫馆还真不到半个园区呢。XD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6-13 10:31
咳咳,严禁版聊……

[ 本帖最后由 红蜘蛛 于 2008-7-28 16:11 编辑 ]

未命名.jpg (19.83 KB, 下载次数: 45)

未命名.jpg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