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變形金鋼的好處。。。。
[打印本页]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10 18:07
标题:
看變形金鋼的好處。。。。
看變形金剛太好那,一來可以看機械人打鬥★
最重要是可以看帥車
不同的新車大匯集~正啊啊啊。。。。
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呢?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8-6-10 18:23
个人对车没有任何兴趣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6-10 18:53
正因为会变形才注意到那些汽车吧,如果知道不能变形确实就没啥兴趣了。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8-6-10 18:58
我是看了TF才喜欢跑车,不然对车没啥兴趣......我倒是对各种重型军事装备更感兴趣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6-10 23:54
其实我对车没兴趣,只是对TF感兴趣而已~
作者:
kly
时间:
2008-6-11 18:53
我也喜欢看超酷的跑车~也很喜欢军事装备~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6-12 16:05
不论是机械人形态还是变形形态,我都较喜欢军用品的狂派。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6-12 17:11
i like f-22!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12 21:33
最大的好处是玩具身价倍增。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