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与画画无关~求助一个事情,关于麒麟 [打印本页]

作者: 比安    时间: 2008-6-11 11:05
标题: 与画画无关~求助一个事情,关于麒麟
麒麟是啥颜色的。。。。。。。。。。。还有,大家觉得麒麟应该是个啥样子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11 12:19
http://images.google.com/images? ... amp;sa=N&tab=wi

什么颜色的都有。。。主要还是青蓝或者火焰两种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6-11 21:03
绿的吧?印象中麒麟在年画里都是绿的。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6-11 23:44
作为一种神话,你想它是啥颜色就是啥颜色!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13 21:22
觉得《风云》里面的火麒麟形象和配色都可以参考。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24 21:56
麒麟的化身是鹿,所以有鹿的特征 ~(古人以鹿的形像来想象的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6-25 at 18:40 ]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6-26 13:57
上楼没错!我从《十二生肖守护神》动画片中看出来的麒麟号的形象就是鹿的外貌!

参考:
http://hi.baidu.com/%C4%BD%C8%DD ... e4b975b04e582025c93

[ Last edited by 阳光圣金刚 on 2008-6-26 at 14:17 ]

麒麟号2.jpg (41.64 KB, 下载次数: 96)

麒麟号2.jpg

麒麟号 拷贝.jpg (76.69 KB, 下载次数: 103)

麒麟号 拷贝.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26 17:13
《十二生肖守护神》没看过的说~哈哈~我是从《幽灵公主》那只麒麟看出来的~~
作者: darkylin    时间: 2008-6-26 21:36
麒麟是黑的,不信去看封神榜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8-7-6 18:17
麒麟白色的也不错

例如怪物猎人里的那个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12 10:58
麒麟跟狮子差不多,就是头部向龙靠拢一点,身体神话一点吧。
PS:楼主还是赶快画吧,我等很久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7-12 20:29
麒麟竟然只能在日本动画里看到,不失为一种悲哀啊.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2 21:50
麒麟事实上按照中国的传统来说应该和龙的颜色相近,也就是身体微微发绿。但是现在的变化已经给了麒麟新的外衣,也就是可以随着名字的变化,转换其外表的颜色,比如火麒麟就是红色,水麒麟就可以是蓝的。所以只要自己先定下一个名字再去选择颜色就没人会说什么的了。
作者: 东京猫猫    时间: 2008-7-13 13:32
麒麟是性别的区分,雄为麒,雌为麟.这一点可从<<恐怖宠物店>>里得到.
关于形象和颜色,头部似龙,身体似鹿非鹿.色彩多种.
实际上麒麟同龙一样是多种动物组合在一起的.人类想象出来的一种动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