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想再发表一下有关钢铁侠的言论,请谅解.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13 18:58
标题: 想再发表一下有关钢铁侠的言论,请谅解.
最近我也看了钢铁侠,感觉还是不错的.首先这电影的国配不错.对白也挺诙谐幽默的,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看,还是不错的,另外游戏版的钢铁侠也快上市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13 21:08
哦,反正也有一张沙发,先顶了。

感觉铁人是很好的。

只是看过《内战》之后……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3 23:02
最好还是不要看国配,看原音的吧。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6-13 23:39
从现在主线的秘密入侵来看,斯塔克是要被洗白了,搞不好还要一洗到底.
另外,国配是要严重支持的!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6-14 11:09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6-13 21:08:
哦,反正也有一张沙发,先顶了。

感觉铁人是很好的。

只是看过《内战》之后……



《内战》哪儿有啊 , 或者英文名是什么
听说有汉化 没找到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6-14 12:49
oracle兄看这个相册http://photo.163.com/photos/dincide/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14 13:16
对,有谁看过<<前哨>>?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6-14 15:16
谢谢提供

另外对这个电影的中文翻译配音觉得不错

除了那句“恺撒的归恺撒” , 却是不好翻译意外, 其它的都很成功。
主角的配音也很好


另外。
本片给第二级埋下了足够的伏笔。
1。 长达8分钟的字幕之后,独眼fury 出现, 揭示了超级英雄组织 盾牌 的存在。
2。 黑人看见了那个试验用的黑色盔甲之后说了“我也应该搞一套” , 预示着 war machine 的诞生。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14 22:46
好看到,连我们班的女生都说要嫁给他``~~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15 02:47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6-14 22:46:
好看到,连我们班的女生都说要嫁给他``~~

看来有钱又花心的男人是现在小姑娘的最爱,所以像偶这种没钱又专一的人没人爱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15 02:48
如果钢铁侠和绿巨人还有蜘蛛侠这三个好朋友一起出现在同一部片子里那该有多好啊!!!!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6-15 10:31
楼上的 , 你说的这种情况在漫画里常常出现的。

昨天看了内战,和 宇宙hulk绿巨人。
内战 中,就是Marvel超级英雄大聚会。

好像宇宙绿巨人还没出完,那个强大的毫无道理的绿巨人还在各个超级英雄之间穷追猛打,如入无人之境。

有谁知道 美国队长之死 的英文名字是什么, 或者哪儿有下载。 谢谢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6-15 13:43
去galaxy hero或百度的正义联盟吧找一下吧,我记得有人翻译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6-15 16:23
galaxy hero 那里的的 crystalsn 就是我, 小白级别  

斯塔克被洗白 是什么意思

我去找找美国队长之死
也有传说队长以某种方式又复活了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6-15 17:27
彻底洗白的意思是这个斯塔克有可能是假的,是斯科鲁尔人假扮的(貌似连他自己都分不清自己是真是假了),一手挑起内战.
具体看supman2008相册的秘密入侵主线http://photo.163.com/photos/justiceleaguechina/#p1
我也是小白一个,在galaxy hero就注册了,压根就没发过帖,纯粹就是去那蹭漫画看.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6-16 00:04
这样啊 我也觉得斯塔克越来越阴险邪恶极端了
和电影完全不同。。。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6-17 13:56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8-6-15 17:27:
彻底洗白的意思是这个斯塔克有可能是假的,是斯科鲁尔人假扮的(貌似连他自己都分不清自己是真是假了),一手挑起内战.
具体看supman2008相册的秘密入侵主线[url]http://photo.163.com/photos/justiceleaguechina/#p ...



路过……(小声)原来去蹭漫画的不只我……恩,心里平衡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18 11:38
吾人也想蹭啊,怎么上不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21 13:43
内战没看过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