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流金岁月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4 11:22
标题: 我的流金岁月
我是个很感情化的人。

面对现在的生活环境,有很多无奈,也有很多憧憬。

于是用自己的小相机拍摄下这片段的感动,

让自己今后回味这段流金岁月吧~~~~~~~

SL270256.jpg (87.57 KB, 下载次数: 58)

SL270256.jpg

SL270257.jpg (90.54 KB, 下载次数: 59)

SL270257.jpg

SL270258.jpg (73.86 KB, 下载次数: 60)

SL270258.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14 13:15
流金岁月就是大把花钱的年头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4 13:3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6-14 13:15:
流金岁月就是大把花钱的年头吗



不是的。

其实现在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生活中这些点滴的事物与人,他们都已经和我的经历融合在了一起。每当回想起来,或者睹物思情的时候,心里都感觉很充实。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14 15:57
应省下钱买TF才对.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6-14 17:05
怎么现在都流行民国复古风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4 17:25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8-6-14 17:05:
怎么现在都流行民国复古风了?


那个台灯是我爸妈买的,还是触控开关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14 19:02
顶台灯和手表.
不过至今都很难习惯男生带首饰^不晓得以后结婚的话愿不愿戴戒指,呵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15 02:45
原来是流钱岁月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15 05:08
不太懂,看样子很怀旧、很古董。

如果是俺的话,是把屋子搞得和科幻片里那种演的很科学很先进我就很满意了,因为我家的状态和收破烂的没什么不同,下次出个贴谈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5 09:39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6-14 19:02:
顶台灯和手表.
不过至今都很难习惯男生带首饰^不晓得以后结婚的话愿不愿戴戒指,呵呵.


戒指是一定要戴的,要不你老婆也不答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