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也来涂真人电影老V,算是完成了自己一个心愿
[打印本页]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8-6-14 17:29
标题:
我也来涂真人电影老V,算是完成了自己一个心愿
以前刚出电影系列的时候,OP自然就不用说了,就是老威和电影的造型颜色差太多,后来在网上看到强人的重涂后,下决心自己有了也要涂一个,最近终于买了合心的散货,就动手涂了,用的是丙烯颜料加手涂上色,一直没有买模型漆,下回一定买来试试,还有丙烯就是太不耐磨了。
首领合影,还给大哥做了手刀
其实我觉得这个比例才符合威哥的大哥风范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14 18:38
威哥是比OP巨大,在电影里也是~~建议把OP也涂了吧,哈哈~~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6-14 23:35
图得很好啊!来点细节!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14 23:59
涂地相当不错~~~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5 12:07
哇靠,简直就是电影中老威的真实再现!!
这图我收了,给LZ磕个头。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8-6-15 13:52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15 12:07:
哇靠,简直就是电影中老威的真实再现!!
这图我收了,给LZ磕个头。
兄弟给我的评价太高了.....................其实心里好高兴的说.........哇哈哈哈哈.....
作者:
Dannce_0
时间:
2008-6-15 17:26
看的我心痒痒,我也要买喷枪了。不然咱也重涂几个发来~!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6 19:37
涂的非常好啊!!!!!!!!!!!!!!!!!!!很有伟大领袖的感觉哦!!!!!!!!!!!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7-7 17:41
好棒噢!~也给OP涂上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8 13:45
好看,比原色好多了.
作者:
DUPONT.X
时间:
2008-7-8 14:23
相当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