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明天又要上班了,真郁闷~~~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5 18:19
标题: 明天又要上班了,真郁闷~~~
每到周日的下午,一想到明天就要忙碌的工作了,心里就有种郁闷的感觉。

唉。

大家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觉呢?

当然,这里的学生们还是很幸福的,我也好怀念学生时代的悠闲呀!!!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15 18:29
但是和我们学生比起来,有工作的人会有更多的米去买TF啊~~
o(∩_∩)o...哈哈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6-15 19:38
我也很郁闷,明天要上班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5 20:28
Originally posted by 钢之羽 at 2008-6-15 18:29:
但是和我们学生比起来,有工作的人会有更多的米去买TF啊~~
o(∩_∩)o...哈哈


这倒是个可以值得我们安慰的地方,呵呵~~~~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6-15 20:40
我更郁闷,明天英语课还要听写呢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15 21:22
我下个星期,要市水平测六科~~~紧张`~~~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15 22:21
和以前比起来。。。还是觉得当学生辛苦很多
早上5、6点出门,晚上7、8点 或 9、10点回家,周末还要加课

再说了,古人云,不作不吃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16 11:02
读书,每天重复地上学,上课,放学,考试.虽然有假期,但其实感觉很拘束.
还是情愿上班,起码现在的工作有时还能出去走走,还有钱赚,不用太多听父母老师的唠叨.所以毅然决然上班,不去考研,呵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16 13:23
不郁闷,觉得很有意思!可能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下班还去跳舞,星期6日去玩BAN!
累了吃个红牛继续上班!

这些东西现在才可以做,过了几十年,门都没有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6 19:35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6-16 13:23:
不郁闷,觉得很有意思!可能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下班还去跳舞,星期6日去玩BAN!
累了吃个红牛继续上班!

这些东西现在才可以做,过了几十年,门都没有啊!



你还去跳舞??跳什么舞蹈呀?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17 09:35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16 19:35:



你还去跳舞??跳什么舞蹈呀?



街舞...JAZZ...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6-23 01:28
心态问题,心态问题。

其实上班还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hoho
作者: hdheggy    时间: 2008-6-24 13:27
上班的时候就是一直看着计算机的右下角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4 18:24
Originally posted by hdheggy at 2008-6-24 13:27:
上班的时候就是一直看着计算机的右下角



那久而久之,你会变成斜视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