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想收G1的钢锁和G1的猛大帅,大家看值不值! [打印本页]

作者: fgbtu    时间: 2008-6-15 23:25
标题: 想收G1的钢锁和G1的猛大帅,大家看值不值!
钢锁,1984年美版成色8C,配件齐,没有外包,配件齐


猛大帅,1984年美版成色8成,热感好,没有外包,配件缺个小人。

[ Last edited by fgbtu on 2008-6-15 at 23:28 ]

未标题-1.jpg (107.72 KB, 下载次数: 96)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90.33 KB, 下载次数: 97)

未标题-2.jpg

medium.jpg (74.08 KB, 下载次数: 85)

medium.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5 23:33
我觉得LZ比较有意思,到处征集意见。

其实只要你喜欢,而且就是比较好G1这口,资金也充裕的话,在TB上比较出个好价格就出手吧!
作者: fgbtu    时间: 2008-6-15 23:45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15 23:33:
我觉得LZ比较有意思,到处征集意见。

其实只要你喜欢,而且就是比较好G1这口,资金也充裕的话,在TB上比较出个好价格就出手吧!


呵呵,因为最近才迷上这口,而想买的又太多,所以拿不定主意。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17 00:42
值不值应该LZ自己决定,不用听别人的意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7 13:24
可惜大猛的腿不是电镀的。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21 13:12
吾人对C系的猛大帅颇有兴趣~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6-22 20:12
有钱,喜欢就买呗,老问别人有什么用,自己要学会做决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