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片场 大黄蜂改款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16 04:42
标题: 变2片场 大黄蜂改款多图
转自SOHU
轮毂和包围换了 不会因为这出新玩具吧...

这张以前发过了


银色的身影仍然扑朔迷离


进老通车厢了....




因为这辆黑色的也是新金刚呢..还激动半天 仔细看原来是拍摄车




建筑好象欧洲的



通用刚放出的敞蓬CAMARO




量产碟照和官图
可以看出量产版和大黄蜂概念版车身流线一致 只是细节处做了变更:
车大灯由大圆灯换成几个小灯的组合;前卫的小后视镜估计因为视野问题变大了,以前的真怀疑会戳死人;超酷的片式门开关被取缔换成一般的拉把,真是遗憾;还有遗憾的是跑车上注入式金属油箱口也换成一般的隐藏油箱口,另外尾灯颜色也有变..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6-16 at 05:27 ]

fewew3.jpg (100.14 KB, 下载次数: 799)

fewew3.jpg

gewewew34.jpg (60.7 KB, 下载次数: 795)

gewewew34.jpg

grre4.jpg (60.73 KB, 下载次数: 787)

grre4.jpg

wwe.jpg (49.97 KB, 下载次数: 792)

wwe.jpg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16 09:02
有一些小变动而已~~~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16 12:31
真想知道這車的規格。。。
引擎怎麼樣....
馬力怎麼樣....
扭力怎麼樣....

啊啊啊啊..!!!上了癮(汗)
作者: heero_710    时间: 2008-6-16 16:03
呵呵,下一辆车已经有目标了。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6-17 21:08
量产会是什么TF呢~飞过山?还是...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17 21:11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so at 2008-6-16 19:33:
更改了这些东西,就不用花钱重新建模了?要是花同样钱的话,为什么不扫描新车呢?另外,更改的这些在剧情上怎么交待?


不用完全重新建模
再说,一个CG人物除了建模还需要很多东西,这些都需要时间和钱,能省就该省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8-6-17 22:32
准备好收新大黄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18 16:51
又要变样了.....................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6-19 09:15
没什么,在第一集中就已经变过一次了。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6-19 23:19
百变黄蜂,真骗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