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来看这片吧,很神作的机关枪少女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6-17 13:25
标题: 大家来看这片吧,很神作的机关枪少女
http://bbs.temox.com/thread-103251-1-1.html

很暴力,但是很欢乐
死人越多越欢乐
流血越多越欢乐
每一个人的死法都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喜感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17 13:36
听说了还没看。。。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6-17 13:53
去看吧,爽死你。当然,前提是铁作你喜欢重口味儿
这片是海保由纪子小姐推荐的哦,所以说口味儿是很重很重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7 13:58
口味有多重呢,到底有多重呢??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17 16:59
很多地方已经有观后感了,鸟,你确实是个重口味BT怪蜀黍啊.
据说两个女的都是AV出身,当然像我这样的好孩子都是听说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6-17 18:28
不则么样子   没<电锯惊魂4>好看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6-17 20:09
在psp上看两眼就删了,剧情没意见,就是女优不大符合我的审美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17 23:15
官方说是恐怖片,可偶觉得没什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18 04:09
本片是鸟兄叫我去看的时候,我已经在下载,原本很期待的血腥恐怖,变成了感觉非常囧,非常有喜剧色彩的影片,至少本人是一直保持囧脸的状态下看完~~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6-18 09:19
谁在说机关枪少女是恐怖片我跟谁急
这片明明就是重口味喜剧片
作者: Tood(TFC主任)    时间: 2008-6-19 00:43
突然..................觉得味不重了.................难道.............我又到了一个境界...XD
作者: davidgao13    时间: 2008-6-24 18:32
看截图确实很红很暴力很血腥,不过还挺感兴趣的,今晚下来看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