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为什么不设计激光枪? [打印本页]

作者: 柯柏文    时间: 2008-6-18 16:14
标题: 为什么不设计激光枪?
看过《第6日》,为了表示未来,里面的手枪是激光的,为什么变形金刚的都是子弹的?
作者: 流浪的小孩    时间: 2008-6-18 18: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18 18:06
加特林机炮的震撼以及弹壳乱跳带来的爽快不是那种激光特效可以替代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6-18 19:28
其实眩晕的胸口电磁炮也很未来
作者: kly    时间: 2008-6-18 19:34
总觉得激光枪效果很假,一点打击感都没有...幸亏TF电影中没用动画片里的那种激光枪...
我更喜欢真枪实弹!电影中OP和老V对开枪的那个效果也不错,只要别是那种打出来发出"JU JU!"声的激光枪就好!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18 20:43
激光战。。。作为特效真是太廉价了~~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18 23:25
荷枪实弹才是男人之本。。。。。。。。。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19 01:19
眩晕那个全屏扫算是吧......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6-19 09:03
有的,OP,大黄蜂,老威都有用过的。
作者: NDS中    时间: 2008-6-19 19:08
激光武器提供的不过是高能量密度的光束,并不能像火药一样引起爆炸,做成剑来砍还行,远程武器的话威力不如实弹。
激光武器的真正作用可以参考黑客帝国里的乌贼。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19 23:17
真要是用了激光枪那不成了星战?卢卡斯本来就不鸟小贝,要用了不被骂死才怪。
作者: EW-4    时间: 2008-6-20 12:40
话说星战拿把激光剑去挡开激光枪的光束,超级假!!!!!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6-20 20:04
看来很多人搞不清楚,不管是星战也好,变形金刚也好,甚至高达也好

那些带着光的子弹根本不是什么激光,有些是电浆炮,有些是爆能枪,有些是轨道炮(电磁炮)

如果是激光,那就是一条光束持续不断地灼烧目标,并且激光一发射就直接命中,根本看到的不会是一颗颗的"子弹",并且除非目标会时间停止,不然不管是绝地武士还是TF高达的盾牌都是来不及防御的
作者: NDS中    时间: 2008-6-23 13:03
激光也可以是脉冲的,这都是取决于泵浦方式

[ Last edited by NDS中 on 2008-6-23 at 13:04 ]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 23:15
其实很简单,如果真的用了激光枪的话人类将完全的退出这场游戏。因为实力完全是一边倒的,所以不能让TF们的作战实力太强,就必须要放弃激光枪。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5 13:24
卡塔尔开场时眩晕的那大炮不也挺牛的???????
作者: 归来者    时间: 2008-7-12 20:57
如果是炮弹,人类还可以冲上去打上几拳
但如果换成激光,那人类就只能撒丫子逃跑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