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晚即将在北京的五个地方放置UPS大盒!!!!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19 22:32
标题: 今晚即将在北京的五个地方放置UPS大盒!!!!
兄弟我今晚要加班,到北京的五个地方放置UPS的大盒实物摆放广告!!

这五个地点是:王府井、万达广场、丰联广场、世贸天街和五道口。

UPS大盒重1.7吨,高1.5米,长4米,宽2米。

明天早晨大家就可以看到它了!

等过一周后,盒将打开,里面会有神秘物体出现!!!

希望大家看到它时能想到:这就是TFC的zhangcloud在现实生活中的作为!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6-19 22:43
关心大盒里的神秘东东是什麽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19 23:44
潘多拉的盒子?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6-20 00:20
会跑出恶灵,还会跑出希望?星矢君,请不要犹豫,拉吧![只要不是拉出别的什么来就好……掩鼻而逃]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6-20 00:48
难道是机关枪少女?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0 02:31
我已经全部装完回家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20 08:54
现在已经是20号快9点了,真相公布了吗?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20 09:06
一开里面是一个小一点的盒子~再开又是一个~继续开又一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0 13:23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6-20 08:54:
现在已经是20号快9点了,真相公布了吗?



真相要在下周二公布,今晚会上各点位的照片以供娱乐。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20 13:37
让偶想起了《纽约大劫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0 15:55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6-20 13:37:
让偶想起了《纽约大劫案》。



里面藏的会是外星人吗??

还是霸天虎??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20 18:11
是什么呢?令人惊叹的东东?~好奇~~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6-20 21:10
神秘不明白色粉末状物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