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穿和服的Elita-1 [打印本页]

作者: LCG    时间: 2008-6-21 00:17
标题: 穿和服的Elita-1
重看g1動畫時看到Female Autobots出場的那一集,Elita-1的頭讓我想到傳統的日本女人啊...特別是花魁的頭。



上色版:


[ Last edited by LCG on 2008-6-29 at 11:22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1 07:48
头部的零件比较多,不知道在战斗中会不会支支作响呢?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6-21 11:39
really lovely!!!!
作者: 东京猫猫    时间: 2008-6-21 12:14
能不能上色啊,那样可能更漂亮!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8-6-21 15:40
美啊~~
LZ画滴8错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21 07:48:
头部的零件比较多,不知道在战斗中会不会支支作响呢?


话说....有人会穿着和服去打战滴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1 18:17
Originally posted by Χ·Will at 2008-6-21 15:40:
美啊~~
LZ画滴8错啊~~~



话说....有人会穿着和服去打战滴么....


有啊,比如不知火舞~~~~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21 19:40
這圖是樓主畫的嗎?好厲害啊~~
撐2樓的,上了色會更漂亮。。。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21 20:05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21 18:17:
有啊,比如不知火舞~~~~


那不是和服吧。。。。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21 22:23
不是和服是啥?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23 18:56
画得很棒啊!~~上色吧~~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6-24 10:48
上了色的话会更好看。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26 15:49
很好!很强大!“电视机头”终于有了最好的形象归宿~~
作者: LCG    时间: 2008-6-29 11:23
更新上色版,背景有點草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