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部影片要是改一个中国版,一定有看头![转自贴]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21 13:40
标题: 这部影片要是改一个中国版,一定有看头![转自贴]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yNjYyMjQ=.html
将党卫队改成八路,那队雇佣兵改成日本人,地点改为东北.

原贴:http://hugedv.com/forum/viewthread.php?tid=6344&extra=page%3D1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1 18:13
支持LZ,我觉得不错。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22 13:09
张兄也来捧场了,荣幸.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6-23 01:17
中国电影,更缺少的是一种敬业的精神。

不是没有好的题材,不是没有好的演员,不是没有好的导演,更不是没有好的观众。

缺少的,就只是一种精神。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23 13:07
很多片子电影院都没得看,表说我们不尊重知识产权!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27 23:53
LS去看一下吧,很牛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