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对着天空我纵声大喊~~ [打印本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6-21 19:40
标题: 对着天空我纵声大喊~~
我考完试啦!!!!!!!!!!!!!!!!!!!!!!!!!!!

[ Last edited by 2046的爵士 on 2008-6-21 at 19:42 ]

triple_h_42.jpg (28.09 KB, 下载次数: 119)

triple_h_42.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1 19:47
兄弟可以买一堆TF以示庆贺!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6-21 22:02
介不是仨H么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6-22 07:34
小学毕业考!!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22 13:52
2046同学是五年级的,他说过.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6-22 16:32
曾经~~曾经~~

具体可以参照这个帖子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6%B5%C4%BE%F4%CA%BF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6-22 19:02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6-22 07:34:
小学毕业考!!

唉..........我们还有漫长第一周...........(不过考完当天就去买08钢索!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6-22 20:08
  强悍啊,我还有两年就高考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6-23 18:48
我还有半年~`~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23 23:47
某大一即将变大二的飘过。。。。。。。原来我怎么老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24 08:50
毕业!毕业啊!毕业的暑假最爽的啊!!好羡慕啊!
想当年毕业天天去跳舞,去打游戏机,自由自在,还可以泡MM!
好羡慕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4 09:45
唉,现在真是羡慕考完试后的孩子们~~~~~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26 22:12
只要晚出生五年,身高、营养、体质、大学、环境。全都赶上了……人生最无奈的莫过于此,好比是明明可以买双核的CPU,结果早了一个月,只能是以同双核的价格得个单核的CPU……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26 22:25
想想吾人,也大学毕业三天了……

时间过得很快,各位要珍惜啊。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26 22:32
回看一下当初LZ发的帖子,不知不觉已经毕业了,吾人当年还顶了一下。如今,吾人也成了“超级学士”了……

还看看当年5L的留言……发现除了时间之外,还有许多东西都已经不能回头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