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ash: http://tw.youtube.com/watch?v=_nTPDklB4NU&eurl=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8-6-22 15:17:
为啥是狂派的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8-6-22 15:26:
天火?则么样子像利剑?
我觉得是同人 脸太拟人了没有电影风格 身材也太超级系了
tf2decepticonspoilersbymm1.jpg (7.44 KB, 下载次数: 91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6-22 17:00:
很显然就是同人作品。。。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6-22 17:44:
这么复杂的身体构造对电脑动画不利。

Originally posted by KABUTO at 2008-6-23 12:04:
- -迈克贝是不是听到过"汽车人"这个中文译名....所以把博派全整成变汽车的...
不变汽车的全去狂派....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