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天火現身!!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6-22 14:31
标题: 天火現身!!
剛剛小弟到Transformers Live Action Movie Blog
無意間發現到一張天火的樣貌圖





雖然小弟不知道是否為官方的、還是同人
但是小弟覺得這張畫的棒
所以小弟才會把它貼出來
要給各位前輩大大們欣賞


最後這是剛剛流出的短片

Flash: http://tw.youtube.com/watch?v=_nTPDklB4NU&eurl=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供大家欣賞,不過看到某一幕的時候不要笑喔!!


最後小弟剛剛又在網站上頭
發現到三張天火的草圖






這三張天火
要比剛剛的那張
來的兇狠許多
也較有霸天虎的感覺

http://ra88.deviantart.com/gallery/

小弟是在那個網站發現

[ Last edited by 風中男孩 on 2008-6-22 at 16:25 ]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8-6-22 15:17
为啥是狂派的啊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6-22 15:24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8-6-22 15:17:
为啥是狂派的啊



不知道
要問導演

要不然可能像G1一樣吧
一開始是霸天虎後轉變回汽車人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6-22 15:26
天火?则么样子像利剑?
我觉得是同人  脸太拟人了没有电影风格 身材也太超级系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6-22 16:26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8-6-22 15:26:
天火?则么样子像利剑?
我觉得是同人  脸太拟人了没有电影风格 身材也太超级系了


不好意思
第一張草圖不是天火
小弟貼錯了

對不起
作者: kly    时间: 2008-6-22 16:49
FANS作品...不过不错!第二张的这张脸部图让我想到了08动画版的造型...

tf2decepticonspoilersbymm1.jpg (7.44 KB, 下载次数: 912)

tf2decepticonspoilersbymm1.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22 17:00
很显然就是同人作品。。。到老外的站看东西别只看图,好歹查下字典看看文字都说啥吧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6-22 17:03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6-22 17:00:
很显然就是同人作品。。。



不過小弟個人認為
畫得很不錯呢!!

希望官方能趕緊將兩派的金剛
一一提前曝光!!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22 17:13
第一张图很赞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22 17:22
怎麼天火的外型有點像某高達??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22 17:52
就是电脑动画才能实现这么复杂的构造。。。。
作者: kly    时间: 2008-6-22 20:10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6-22 17:44:
这么复杂的身体构造对电脑动画不利。


第一部一万多个零件的OP不是很赞么?
应该说是对漫画家不利!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6-23 07:22
是同人的,他肩上上的一个部件是红蜘蛛的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6-23 10:24
不大可能?是的不大可能。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6-23 12:04
- -迈克贝是不是听到过"汽车人"这个中文译名....所以把博派全整成变汽车的...

不变汽车的全去狂派....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6-23 13:49
Originally posted by KABUTO at 2008-6-23 12:04:
- -迈克贝是不是听到过"汽车人"这个中文译名....所以把博派全整成变汽车的...

不变汽车的全去狂派....




應該是不可能吧

小弟個人認為
說不定到最後天火會演出
大轉變,變回成汽車人
作者: psycho    时间: 2008-6-23 14:01
好像高达的风格,应该是同人
作者: supergk    时间: 2008-6-24 16:45
为什么没看见天火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8-6-25 15:35
这块头弄成L级的玩具一定很赞!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6-25 21:51
这个和电影风格好象还有点差别,不过还不错,我猜测电影风格会更夸张一些,这个还有点中规中矩。。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1 17:28
继承了真人版像猩猩的风格
作者: 变形小白    时间: 2008-7-5 10:32
标题:
冥斗士~~~~~
作者: 魔方    时间: 2008-7-6 10:37
为什么是狂派????????????

为什么!!!

好好的博派大白飞机,竟成了这副模样。

应该是同人吧,(渴望~~~~~~~~)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6 16:37
原帖由 魔方 于 2008-7-6 10:37 发表
为什么是狂派????????????

为什么!!!

好好的博派大白飞机,竟成了这副模样。

应该是同人吧,(渴望~~~~~~~~)




可能是找不到G1裡頭的飛機
只好找SR-71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8-7-19 17:39
看着比红蜘蛛还邪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