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迷亂復活!!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6-25 13:31
标题: 迷亂復活!!
在第一部中被自己的飛鏢
擊中自己的迷亂
在續集中再次登場了!!

另小弟訝異的事
它是怎麼復活的??




迷亂瘋狂攻擊山姆等人
Flash: http://tw.youtube.com/watch?v=H2xPbUk_rEI&eurl=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25 13:40
好搞笑啊,不斷打車窗^^
原來是這樣控制的,大開眼界==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6-25 14:53
他是打不死的小强啊!呵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6-25 15:10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8-6-25 14:53:
他是打不死的小强啊!呵呵



是啊

不過小弟懷疑

在續集裡頭不是會有聲波嗎
那幹嘛還要迷亂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25 16:34
除了都是全身银色,看不出哪里像迷乱
作者: 米通    时间: 2008-6-25 17:43
難道這隻是Rumble- -?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6-25 20:05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so at 2008-6-25 19:03:
不像迷乱,迷乱没这么小。



當然不像囉!!
這只是道具而已

想看見真正的迷亂
必須等到電影上映的時候才看的到
作者: kly    时间: 2008-6-25 20:32
看着不像迷乱,看造型(特别是头部,像某种"兽",而"手"明显比迷乱小)的确更像MOVIESOON报道的机器狗(Ravage)!
即声波的手下!
其实看第一部花絮就知道,迷乱已经做了个1:1模型用做拍摄,空军一号上的部分戏和追赶SAM时(追赶SAM时的拍摄手法和LZ的视频一样)用的都是迷乱的模型!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6-25 at 20:44 ]
作者: kly    时间: 2008-6-25 20:35
另外,BAY的儿子也去现场了,他得到了老爸送的大黄蜂喷水枪,上面还有主演希安、梅根、雷曼的签名。
BAY的儿子真胖啊...也是长发...

bay.jpg (27 KB, 下载次数: 606)

bay.jpg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6-25 21:17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8-6-25 20:32:
看着不像迷乱,看造型(特别是头部,像某种"兽",而"手"明显比迷乱小)的确更像MOVIESOON报道的机器狗(Ravage)!
即声波的手下!
其实看第一部花絮就知道,迷乱已经做了个1:1模型用做拍摄,空军一号 ...



原來如此!!
不過機器狗不是會比較大嗎

那這隻是什麼
無論小弟怎麼看
都有點像迷亂

[ Last edited by 風中男孩 on 2008-6-25 at 21:22 ]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6-25 21:49
在《自立为王红蜘蛛》里红蜘蛛吧迷乱的身体带走了,可能是他把迷乱复活了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25 23:01
一点都看不出哪里像迷乱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8-6-25 23:51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8-6-25 20:35:
另外,BAY的儿子也去现场了,他得到了老爸送的大黄蜂喷水枪,上面还有主演希安、梅根、雷曼的签名。
BAY的儿子真胖啊...也是长发...

这是儿子还是女儿啊!!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6-26 00:14
被机器狗咬了会得狂犬病不?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6-26 00:37
简单的磁带军团变出来的人型咋都这么复杂...........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6-26 06:19
这机器狗真恶心啊....好象HELLBOY里面某种怪兽的机械版
作者: kly    时间: 2008-6-26 10:23
其实国外原发贴者和回贴者都只是猜测它是机器狗(因为头部像狗),还有个搞笑的说是"女版"迷乱...
至于它到底是什么,还是等官方公布吧...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6-26 13:21
也许是轰隆隆呢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6-27 15:40
这是迷~~~乱?!我昏~~~~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6-27 23:50
第一部里也是这样拍的.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6-28 13:49
怎么看都不像是迷乱,估计是轰隆隆吧
作者: 东京猫猫    时间: 2008-6-28 14:23
回10#
画面上的小孩子真可爱.胖乎乎的,笑起来眼睛咪咪的.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6-28 23:25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8-6-25 20:35:
另外,BAY的儿子也去现场了,他得到了老爸送的大黄蜂喷水枪,上面还有主演希安、梅根、雷曼的签名。
BAY的儿子真胖啊...也是长发...

我也以为是女孩~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7-3 15:05
说不定不是迷乱而是轰隆隆。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8-7-8 20:31
明显感觉是机器狗
作者: chen123    时间: 2008-7-9 01:42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