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在“引人的人”那买的浮油(望斑竹不要删贴) [打印本页]

作者: 咖啡底色    时间: 2008-6-25 22:28
标题: 在“引人的人”那买的浮油(望斑竹不要删贴)
看到AC上那么多人骂他,我还同情他,才合作一次,发现的确是个垃圾!

买的浮油配件是两个木桶,应该有一个可以变成锁链状态,结果买来发现两个木桶一样,全部不能变木桶!他也承认这问题了!

他的解决方法是,一、赔偿,但只赔十多块,对于花接近200入这个玩具的,这点钱可以无视了!

二、退换货,但开始他甚至不愿意承担任何运费,商量半天只包平邮,但是运输中出现任何问题都拒绝签收,我就寄一配件能出什么问题?摆明了就是不想换,东西到他手上后,换不换我也没办法做主了,他随便都找得出理由的!

更可气的是,我说要在论坛上暴光这种垃圾的行为时,他甚至谢谢我了,说这是对他的宣传!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了!(我想引人兄又要来展示他的口才,实在是太能扯了)

这个贴子是对新人的劝告,我们希望的是自己喜欢的金刚能完完整整的,对于这样不负责的卖家如果有新人再去找他的话,我只能说:“你脑子进水了!”

话是难听了点,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受害,这样践踏我们喜爱的金刚的,应让他消失!(此贴是为了大家好,望斑竹不要删贴)

不多说了,大家看看图吧!

两个木桶完全一样!



里面空空的,没有一个能边锁链!



下面这段引人的独白,更是让人无语了!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6-25 22:36
只能说你们骂的不是很彻底,大多只是隔靴搔痒的程度,所以才会让这种残渣还怎么兴奋。浮油我也很期待,但就目前的价格,而且散货都高不可攀,正品就更不用提了。估计LZ是买到的散货也是哪个渣子手里的上家不肯退货的瑕疵品。
作者: 咖啡底色    时间: 2008-6-25 22:38
以前看到他被骂得狗血淋头,我还同情他,现在发现我错了!

发这帖子是希望不了解他的人别犯错了!

那家伙口才一流!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08-6-25 22:41
只知道它会漫天要价,所以每次我买东西之前都会先看看它的taobao店,然后再到别处买,这样就感觉自己不是很吃亏了,哈哈
作者: redbean    时间: 2008-6-25 22:51
这种垃圾AC的管理员还不删 说不过去
作者: fgbtu    时间: 2008-6-25 22:52
以后要注意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6-25 22:55
为什么看到那么多人骂他还要同情他,非要自己栽了跟头?同情”弱者“心理作祟?

另外,建议勿把AC的纷扰搬到这里来。现在在AC潜水,因为那边水太浑,而这边还很清新。

[ Last edited by 肉鼓鼓 on 2008-6-25 at 22:59 ]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6-25 22:57
.。。。。对这种人很无语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6-25 23:01
买08散货还是到蛤蟆那里去  人不错的  价格也过得去
作者: 闪电和大火车    时间: 2008-6-25 23:31
这个只能说lz自己的问题了,知道不好还要去试,不过很多事情自己试了才知道呵呵,可以理解,人生就是这样。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6-25 23:32
唉...不怕开水烫啊...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6-25 23:38
蛤蟆那的浮油价格也是高的出奇,没办法谁让现在浮油的货那么不好找呢!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8-6-25 23:57
浮油……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5 23:59
我对此事作了跟踪调查,过程如下:

未命名.jpg (38.69 KB, 下载次数: 270)

未命名.jpg

作者: alfa_61    时间: 2008-6-25 23:59
这种垃圾应该拉去重建四川,看他的ID就知道不是好人“引人”!
作者: 咖啡底色    时间: 2008-6-26 09:10
对不起,我不应该把AC上的混水带到TFC上来,请斑竹删贴!

我的本意是让更少的爱好者受害,但是既然大家知道这垃圾就放心了!
作者: 因扎吉    时间: 2008-6-26 09:19
LZ,你说你傻伐

偏要以为全AC都是恶人,引人是可怜人。他的无耻在TF界排第2,没人敢排第1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6-26 14:03
约他出来面交一次,他就完了!!

看来有人是站他那边的哦!还是我误会了?哎哟~~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26 15:43
呵呵~这样子吗?

P.S:浮油=08动画新角色,变形成为摩托车。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26 16:17
经典人物是用来开涮滴~~从前就有名句流传:

南大猪:
囧人不识大猪者,号称脑残也枉然。

北引人:
知引人者皆心寒,被骗一次不复返。

拍案论断:
但使圈中贤士在,不教迷友掉阴沟。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6-26 16:29
不知道17楼所说的无耻TF界是啥意思,看来你是很袒护那个JS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26 21:31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宇宙大帝 at 2008-6-26 16:29:
不知道17楼所说的无耻TF界是啥意思,看来你是很袒护那个JS了。


看来这位大人是看错了:

17L大人说的是“他的 无耻 在 TF界……”~~~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6-26 23:27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宇宙大帝 at 2008-6-26 16:29:
不知道17楼所说的无耻TF界是啥意思,看来你是很袒护那个JS了。



。。。。。。。。。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6-27 12:59
标题: 出于声援火种,潦回一下
1. 事情写得细致,但是否达到LZ初衷之警示同仁就各有各的思考。
不过,芙蓉姐姐,90后部落格事件已经是最好的例子。

2. 从经济、市场、TF目前的情况, 大家、LZ缺少选择么?

3. 在错误的道路上努力,努力的程度=背离的距离。
何不省下与之辩论、写文的时间气力,去赚比此损失更大的钱?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8-6-27 at 13:01 ]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6-27 13:04
补充一点, 从商人的角度对方很好的掌握了事情的主动权。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6-27 17:22
甄子丹实在太帅鸟。。。。。。。。。崇拜ING
作者: 361度    时间: 2008-7-5 05:35
我在他那买过东西,支持楼主!那家伙早应该拿出来批斗了,卖给我的都是垃圾,还说得振振有词的……靠!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7-7 12:58
BS JS
作者: 79561823    时间: 2008-11-27 10:18
我也在那个SB那里买过东西~寄来一看都是二手的,问他他还说都没开过封,我无语了...
作者: BOWEN    时间: 2008-11-29 13:31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6-26 16:17 发表
经典人物是用来开涮滴~~从前就有名句流传:

南大猪:
囧人不识大猪者,号称脑残也枉然。

北引人:
知引人者皆心寒,被骗一次不复返。

拍案论断:
但使圈中贤士在,不教迷友掉阴沟。

很有水平的打油诗!我也差一点买了他的东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