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威 红 轰 迷 [打印本页]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6-26 20:36
标题: 威 红 轰 迷
觉得山口的确很传神,发现威红和轰迷的扭蛋很配哦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6-26 20:41
扭蛋何来????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8-6-26 20:49
Originally posted by arsenal74 at 2008-6-26 20:41:
扭蛋何来????

买呗.....
这套扭蛋很久前就有了~~~
作者: 咖啡底色    时间: 2008-6-26 21:36
顶最后一张!!
作者: alloy_k    时间: 2008-6-26 22:05
轰隆隆也蛮有型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27 00:33
确实很传神,但是我真的不想买。
作者: 变形特工    时间: 2008-6-27 19:01
很漂亮,顶一个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8-6-27 19:16
搭配的不错

顶你了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8-6-28 00:45
海洋堂的扭蛋配海洋堂的人形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8-8-1 23:33
顶起!!!强的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1 23:49
会变形的TF才是王道,才是正道。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 01:06
山口我还一个都没有呢~~~~
作者: gsf    时间: 2008-8-2 12:57
轰隆隆有点意思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