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DeepMatel at 2008-6-30 00:16:
[举手]我猜是热破或者补天士!= =+




:
:Originally posted by pjx1985625 at 2008-6-30 20:44:
看后面的翼感觉就是热破 所以LZ既然回答了 这话我就不多说了
另外补充的是 我喜欢热破 虽然不喜欢电影风格的生化脸 还是期待LZ把这个热破的车型放出来看看



补天士副本2.jpg (57.7 KB, 下载次数: 131)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7-1 15:32:
“具体型号我也没定”
不是小牛就是蝙蝠,二选一不太难。

展板.jpg (53.03 KB, 下载次数: 60)
5.jpg (51.58 KB, 下载次数: 55)
热破副本.jpg (63.4 KB, 下载次数: 60)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