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7月19号第二页“热破”完工…… [打印本页]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6-29 21:13
标题: 7月19号第二页“热破”完工……
关注着“变2”的消息……
看了某饭Y的“天火”,手痒啊…… 跟下风……Y他个“XXX”。前期草稿上起……
Y的是谁,猜对有奖!!




[ 本帖最后由 麻拐 于 2008-7-19 21:01 编辑 ]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6-29 21:14
绝对不是大黄蜂升级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6-29 23:15
小黄蜂![举手]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6-30 00:16
[举手]我猜是热破或者补天士!= =+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6-30 08:46
Originally posted by DeepMatel at 2008-6-30 00:16:
[举手]我猜是热破或者补天士!= =+


俺也觉得是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6-30 10:12
是洛迪文吧!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6-30 10:13
这个脸很救护车的说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6-30 13:39
晕啊……%……
YY“热破”前,我真没看过这张图…………

暗合了……其实我偷着乐……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6-30 13:43
楼上有说对的了…………
要是不画那小翅膀,估计难度要大得多……呵呵和

* 特别感谢“風中男孩”找到楼上的那张海报,我好悬崖勒马……::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6-30 22:01
Originally posted by pjx1985625 at 2008-6-30 20:44:
看后面的翼感觉就是热破 所以LZ既然回答了 这话我就不多说了
另外补充的是 我喜欢热破 虽然不喜欢电影风格的生化脸 还是期待LZ把这个热破的车型放出来看看


这个车型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辆兰博坚尼,具体型号我也没定……呵呵呵呵

# 刚才又在改这头,改来改去还是和那海报挺象,晕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1 15:32
“具体型号我也没定”
不是小牛就是蝙蝠,二选一不太难。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7-1 21:13
头不改了……
都成G1了,再象那海报我也认了……

谢谢回帖的各位!

补天士副本2.jpg (57.7 KB, 下载次数: 131)

补天士副本2.jpg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1 22:07
哈哈 是热破吧 猜对了什么奖?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 04:46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7-1 15:32:
“具体型号我也没定”
不是小牛就是蝙蝠,二选一不太难。

REVENTON吧!!!!!!
其实最近一大堆想法想画没时间画
比如说REVENTON变的机器蝙蝠侠
还有个真人YY版的飞毛腿横跑两兄弟 只画了个原生态
还有一些关于大力神组合方式几种猜想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7-2 at 04:51 ]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7-2 11:03
看这忧郁的眼神  为什么不画的热血点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7-3 20:46
应该是盖拉多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5 18:21
头不错的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5 21:39
朋友!你的图我都太喜欢了!真的~我保证我说的是真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7-6 00:53
顶REVENTON。。。。。。。。那才有气势。。。。。。不过如果按电影里的都是刚上市新车,就LP560了。。。。。。。
作者: clark0401    时间: 2008-7-10 12:04
一年过去了,还在yy呀,呵呵,我也有很久没yy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10 14:16
原帖由 DeepMatel 于 2008-6-30 00:16 发表
[举手]我猜是热破或者补天士!= =+


真是太厉害!我感觉不出来了!所以我仔细看就明白了!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7-19 20:55
犀利糊涂的搞完了……
热破!!!!

展板.jpg (53.03 KB, 下载次数: 60)

展板.jpg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7-19 20:56
线图…………

5.jpg (51.58 KB, 下载次数: 55)

5.jpg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7-19 20:57
发个清楚的…………
他手里拿的什么,想知道的朋友请查看该帖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7119&extra=page%3D6

[ 本帖最后由 麻拐 于 2008-7-19 21:02 编辑 ]

热破副本.jpg (63.4 KB, 下载次数: 60)

热破副本.jpg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7-19 21:03
感谢回帖的朋友,
愿TF与你们同在!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7-20 01:15
为什么是叛徒?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1 15:21
my god!orange reventon!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7-21 22:35
麻拐兄,期待你的新作,上个通天晓非常帅,这次来个大力神吧,争取暗合,嘿嘿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2 05:34
EN 恩恩 大力神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2 11:40
麻拐的头像真是超级牛!!!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14 20:15
像猩猩队长,杀死了大通拿着战利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4 20:52
我现在很喜欢嘛拐的头了,很有爱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15 17:37
张兄真喜欢讨论别人的头像。
支持一下楼主,居然真是revenon,而且是橙色的。

[ 本帖最后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15 17:38 编辑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24 05:38
虽然是老贴,但确实没看到第二页的作品,支持楼主的创意创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