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爆】我在地球上生活的私人物理空间の全接触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29 23:16
标题: 【自爆】我在地球上生活的私人物理空间の全接触
我加盟变形金刚的论坛圈子以来整整有三年了,这三年我见证了很多圈中的风风雨雨,以及我本人心路上的成长,很多人始终认为我是个脑筋短路的家伙,随便大家怎么理解。过去的哲人说得好:“在网上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因此,我将继续这样走下去,正如一位网上的兄弟对我本人评价的那样,我就是这样“笑中有泪”地继续我的网络生活,直到有一天我的物理条件崩溃了、倒下了、消失了为止。我留下的是这个圈子里属于自己的故事。

图01◆向左走、向右走……右边的是普通人所具备的幸福生活的光明大道。左边的是本人所处的无间道地狱,在里面是披挂着坚忍、寂寥、困惑、疯狂、无明的代价之下的相对自由。接下来就让我带来大家进入着地狱之旅吧。


图02◆这狭小的空间就是我的地盘我做主,经过测量是3.8×2.2平方米左右。房间里的床铺、电脑桌、衣柜、书柜这四个大件搭配了好几次才有了现在的最优化摆放模式。


图03◆我对衣着没有要求,布衣柜里几乎是我的全部衣服。衣柜旁边就是那积压了很多年的玩具,比如是《新世纪GPX Cyber Formula》全部小赛车、其他的就是很多祖国版的变形金刚,有一些没有整理就这样堆着,至少也是很长时间了……


图04◆在这个黑幕的下面是我今年六月里收的Z版TF,过去我太傻,现在我想通了,买回来真的到了没米的时候就全卖了。我只是一个穷光蛋,不能因为这样而让自己没饭吃。在这不公平的世界里生存,只能见到用不公平的法则斗争下去。拍照用的灯架、三脚架都是来自疯狂的老爹的废品堆里,自从我发现后实在用得很爽。


图05◆在这个过去是书柜,现在是收藏柜里的底层里,是昔日的一些收集,比如Gundam的,都是很古老的祖国版,有些书籍是过去的回忆,也没有舍得扔,不过终有一天全部都会消失,这是个电子化书籍的时代……


图06◆这个柜子我是第二次展出了,这是我三年来拥有的TF收藏的大部分,买了这么多至少70%的都在这里了,也包括了我一些改造的作品。还有一些数量不多的Z版,我每次都是在尽量在最便宜的时候买下。


图07◆柜子顶部的没得说了,除了BT和RM外都是Z版,那个SuperLink版的大力金刚是我的镇宅之宝,是我拥有最大号的家伙,感谢那个西安的兄弟非常便宜的给我的,事后我在他强烈要求下制作关于西安首次变形金刚会展的背景图,也就这样让我们建立了崇高的友谊。我在这三年的时光里,就是这样点点滴滴认识了很多很好的迷友们,发生过这些大大小小的故事都在充实着我平淡的生活。


图08◆回头再看到那个墙壁上的奋斗,那是我自己小时候买的,挂了很多年。其实我很努力很奋斗。不过就是运气不好,总是遇到小人无数而失败无数,不过现在感觉不要紧了,正是因为与小人们的交锋才让我变成更成熟。夏天吊了蚊帐光线不太好,房间显得更加狭小。下面就来看看俺的无价宝。


图09◆受到光线影响,照片质量不太好。好几个熊熊一些朋友们都熟悉了。就是那几个狗狗和小牛以前没有介绍过。表面有“哆啦A梦”毛巾覆盖的那个超大的白狗狗,它很少说话总是趴着睡;头上戴珠链的小狗狗叫“兔子”,因为它耳朵竖起了的时候很像兔子;小牛牛也是有很多年历史了,一直就叫“牛牛”也没有正式起名字;棕色黑耳的狗狗是个很可爱的家伙,它有好几个名字叫“阿波、波比、芭比……”其实除了超大的白狗狗外,其它三个都是胞弟过继给我赡养的。


图10◆“芭比”后来发现我的枕头垫子是爱心熊的枕头套,我也是后来才发现的,一直都不知道是这个图案的说……囧


图11◆突然MP01来偷袭,柱子大哥企图用武力征服芭比,在呆呆熊得意的表情中我们可以知道OP是不会得逞的……


图12◆后来OP竟然敢太岁头上动土,企图继续用武力征服我家的大力孬熊,此时咪咪正抱着娅娅发现了OP的不轨行为……


图13◆结果下场当然是给我家的大力孬熊的抱抱神功所屈服了~~


图14◆好吧,画面转到床铺后面的角落,这里是一些堆积物,箱子里都是TF尸体和改造材料,那个黑色的布袋就是我用来“维护世界和平、保卫宇宙正义”的多功能战斗背囊,旁边那个就是陪伴我战斗了好几年岁月的服役主机。


图15◆大家可以看到,我这里只能容纳两个人站立或是蹲坐,非常狭隘的说。这里就可以看到我的战斗平台的具体布置。


图16◆战斗平台的正面,右手边挂着的是多用途吊式电磨,键盘下方是改造模型用的垫板,中间的是一位住在广州的多年好友报废给我的PHILIPS CRT显示器,修好后显示效果还真不错,虽然现在是满天飞的LCD显示器了,但对于一个穷人来说只能说忍耐存粮就是胜利。


图17◆这个画面特别拍给某位老师看看,用来比喻“死肥仔”熊猫和他漂亮的老婆大人,旁边的那个积木人用来比喻某个万人迷的砍刀女王……顺便说说那个啤酒瓶,也是好多年历史了,我都不知道用来喝过多少啤酒、凉茶、开水等等。


图18◆这里可以看到祖国版的骄傲——奥利MP01,他头顶上是多本著名的变形金刚文化宝典书籍,旁边那堆药是我作为一个病猫常用的必备,看到脚板的那个就是我改造的老冲,没地方放只好让他躺着,为了防尘都是用保鲜袋封起来了,那个是贵州迷友也是非常出色的改造高手馈赠的——祖国版勇者王GaoGaiGar,而且是特别少见的25厘米版本。柜子中间的就是我的一些PVC收藏,因为镜头问题留着以后再发帖展示吧。


图19◆这边主要都是我一些光盘收集,不过毫无疑问玩具还是堆了比较多,中间一层特别作为一些材料的存放。最下方就是作为正在动工的作品零时摆放的地方,不过我已经没有搞改造超过了五个月,具体原因还是因为懒和生活困苦……


图20◆这些工具我已经购置了快有三年了,工具的完善是让你更好地完全作品的必需,所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虽然没有弄过什么特别优秀的作品,但我相信我未来始终不会浪费这些工具的,我需要的是时间和金钱的平衡下,认真细致地学习并反省自己后产生出好的作品;任何作为一个及格的、富有创意的玩具改造者和原创者,都必须有这样的条件和态度;否则连玩票性质都谈不上,只能算是恶搞。


图21◆这个柜子里藏用的是不曾公开的秘密,这些是我加入变形金刚圈子后,我所拥有的勇者们沉睡的法柜,他们都代表着我昔日所掌握的勇者文化遗产的一部分实体存在。终有一天他们会重见天日……


图22◆刚才大家也看到那个柜子旁边那个该死的低音炮,这个就是箱子。原本是个5.1声道的玩意,是朋友从工厂里当作次品便宜给我的,收回来实在很便宜。到网上一查才发现价格实在是寒一个……


图23◆这套玩意是四月份拿回来的,当时拍了照片不过没有时间上来谈谈。后来也就忘记了。


图24◆把MP01放在旁边对比,大家都可以看清楚这低音炮够大了,平时我都是把双脚放在低音炮上面托着看电影。


图25◆画面再转到窗户外,大家看到我这里通风不是很爽,那个该死的老爹搞的衣柜阻碍了空气的运动,将来我肯定要把这装废物的衣柜给废了……


图26◆门外的左侧有好多垃圾堆,其中一小撮的是我一些祖国版临时堆放着。其他的都是生活垃圾,几乎都是没有用途的破烂,长久地堆放在这里。


图27◆门外的右侧,一如既往是垃圾堆。一个家庭最可怕的是有一个喜欢堆放生活垃圾,而不是有价值收藏品的老人家。


图28◆两个房间是相通的,因此我转到胞弟的房间来,胞弟也是很凌乱的家伙。因为目前在岳父母家里住,因此这里临时给我把魔神英雄传的家伙们都堆到这里来,顺便一提那个音箱就是我原来在用的。


图29◆最终是幸福的胞弟在他那WS表情下的艺术照,他的蚊帐好先进啊,以后有米我也搞一个。因为目前没人住,只有他老婆的小熊在这里看着。好了,画面到这里结束。


图30◆下回预告,知道的人明白是什么来的,不知道的人等着看终究也是知道的。


于是乎,这贴又结束了,洋洋洒洒我又胡说八道了一堆,至于有多少人看文字我管不着,我知道的是我就是这样,自娱自乐地完成了这个帖子。生活、经历、归集、总结、又一个开始,就是这样继续着。写到这里听到了ENYA的《Book of Days》的天籁之音,共享一下歌词给各位,推荐大家听听:

One day, one night, one moment,
某天,某夜,某个时刻,

My dreams could be, tomorrow.
我的梦想也许明天会实现。

One step, one fall, one falter,
一个脚步,一次跌倒,一步蹒跚,

East or west, over earth or by ocean.
走向东方或西方,穿越大地或海洋。

One way to be my journey,
有条道路是我的征程,

This way could be my book of days.
也许就是属于我的岁月之书。

ó lá go lá, mo thuras,
我的征途一日又一日,

An bealach fada romham.
我的眼前一条朝圣之路。

ó oíche go hoíche, mo thuras,
我的征途一夜又一夜,

Na scéalta nach mbeidh a choích.
我的故事永不完结。

No day, no night, no moment,
白昼,黑夜,时间,

Can hold me back from trying.
无法阻止我努力前行。

I'll flag, I'll fall, I'll falter,
我疲惫过,跌倒过,蹒跚过,

I'll find my day may be,
我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天,

Far and Away,far and Away.
一定~~一定……

One day, one night, one moment,
某天,某夜,某个时刻,

With a dream to believe in.
相信梦想会实现。

One step, one fall, one falter,
一个脚步,一次跌倒,一步蹒跚,

And a new earth across a wide ocean.
穿越海洋眼前一片新世界。

This way became my journey,
这条路化为我的征程,

This day ends together,
这一天一定走向了尽头,
Far and Away.
一定~~

This day ends together,
这一天一定走向了尽头,

Far and Away,far and Away.
一定~~一定……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8-6-30 00:03
我对兄弟勇者法柜里的东西比较感兴趣......呵呵,这就是所谓的人的好奇心吧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6-30 00:06
1.只有柜子是整齐的
2.貌似看见你母亲了,很和蔼的感觉
3.好多MP柱,各种版本?
4.可以从某结婚照推断你的长相么?
5.温柔的混乱性男子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6-30 00:08
沙发被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6-30 00:41
哇靠!!!!!!LZ有大柜子,还有大熊!!!!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8-6-30 01:36
这个画面特别拍给某位老师看看,用来比喻“死肥仔”熊猫和他漂亮的老婆大人。。。





你。。。。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6-30 09:37
找个女友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6-30 15:26
奋斗!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6-30 16:33
通过此帖,觉得勇者大人也有温柔细腻的感情……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6-30 18:39
LZ是左撇子,果然是鬼才 XD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6-30 19:59
好有心機的解說
樓主的家真小@@總面積有500呎麼?
作者: laoqian    时间: 2008-6-30 22:26
这个圈子金钱味道还是比较重的,我相信人王这么暴光自己微薄的家底是很有勇气的!是的,你彻底看清了自己,认清了自己的位置,不迷惑,而这正是你成熟的表现!说句实话,好多人甚至我的玩具模型收藏都比人王多好多好多,但我真的再没有了小时候拥有玩具或模型之后那种珍惜和心爱的感觉了。。很可悲!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30 23:19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chang007 at 2008-6-30 00:03:
我对兄弟勇者法柜里的东西比较感兴趣......呵呵,这就是所谓的人的好奇心吧


法柜留着以后曝光~~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6-30 00:06:
1.只有柜子是整齐的
2.貌似看见你母亲了,很和蔼的感觉
3.好多MP柱,各种版本?
4.可以从某结婚照推断你的长相么?
5.温柔的混乱性男子


1.我只能收拾到这里了。
2.无意中拍到的,可惜不够明智。
3.两个,祖国版。
4.胞弟的结婚照,推断不能,差异很大。
5.我很丑,也不温柔。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6-30 00:39:
诶,那只小熊。


是那只?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30 00:41:
哇靠!!!!!!LZ有大柜子,还有大熊!!!!


没有大柜子……只有大熊熊……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6-30 09:37:
找个女友吧。


什么叫女友?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8-6-30 15:26:
奋斗!


努力!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6-30 16:33:
通过此帖,觉得勇者大人也有温柔细腻的感情……


之前说了,我不温柔,粗中有细,有点油腻。感情免谈……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8-6-30 18:39:
LZ是左撇子,果然是鬼才 XD


我不是左撇子,只是右手不能长时间用鼠标。

Originally posted by 聲波 at 2008-6-30 19:59:
好有心機的解說
樓主的家真小@@總面積有500呎麼?


一英尺 = 0.3048 米,500尺等于152.4平方米?问了老妈,说是79平方米左右。

Originally posted by laoqian at 2008-6-30 22:26:
这个圈子金钱味道还是比较重的,我相信人王这么暴光自己微薄的家底是很有勇气的!是的,你彻底看清了自己,认清了自己的位置,不迷惑,而这正是你成熟的表现!说句实话,但我真的再没有了小时候拥有玩具或模型之后那种珍惜和心爱的感觉了


言重啦,心若在,梦就在,梦是依靠人本身去延续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6-30 23:26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chang007 at 2008-6-30 00:03:
我对兄弟勇者法柜里的东西比较感兴趣......呵呵,这就是所谓的人的好奇心吧


法柜留着以后曝光~~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6-30 00:06:
1.只有柜子是整齐的
2.貌似看见你母亲了,很和蔼的感觉
3.好多MP柱,各种版本?
4.可以从某结婚照推断你的长相么?
5.温柔的混乱性男子


1.我只能收拾到这里了。
2.无意中拍到的,可惜不够明智。
3.两个,祖国版。
4.胞弟的结婚照,推断不能,差异很大。
5.我很丑,也不温柔。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6-30 00:39:
诶,那只小熊。


是那只?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30 00:41:
哇靠!!!!!!LZ有大柜子,还有大熊!!!!


没有大柜子……只有大熊熊……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6-30 09:37:
找个女友吧。


什么叫女友?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8-6-30 15:26:
奋斗!


努力!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6-30 16:33:
通过此帖,觉得勇者大人也有温柔细腻的感情……


之前说了,我不温柔,粗中有细,有点油腻。感情免谈……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8-6-30 18:39:
LZ是左撇子,果然是鬼才 XD


我不是左撇子,只是右手不能长时间用鼠标。

Originally posted by 聲波 at 2008-6-30 19:59:
好有心機的解說
樓主的家真小@@總面積有500呎麼?


一英尺 = 0.3048 米,500尺等于152.4平方米?问了老妈,说是79平方米左右。

Originally posted by laoqian at 2008-6-30 22:26:
这个圈子金钱味道还是比较重的,我相信人王这么暴光自己微薄的家底是很有勇气的!是的,你彻底看清了自己,认清了自己的位置,不迷惑,而这正是你成熟的表现!说句实话,但我真的再没有了小时候拥有玩具或模型之后那种珍惜和心爱的感觉了


言重啦,心若在,梦就在,梦是依靠人本身去延续的~~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7-1 00:39
注意倒勇者回复,明白了。

再有就是看13#的回复很不舒服呢..... 给了至少4个"情感”化的标的以定义。
从这些定义的方式来感觉,散发着“自居”。

勇者只是一个有着慈祥母亲,活生生的一个钢丝。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7-1 01:53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7-1 00:39:
注意倒勇者回复,明白了。

再有就是看13#的回复很不舒服呢..... 给了至少4个"情感”化的标的以定义。
从这些定义的方式来感觉,散发着“自居”。

勇者只是一个有着慈祥母亲,活生生的一个钢丝。


难道我是死翘翘的钢丝?……囧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7-1 23:36
参观完毕,很有生活气息。赞!

那一堆熊宝宝。。。让人感到震撼!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8-7-2 16:29
嘛……一看就觉得好拥挤……如此看来你一定胖不了
有些图片不晓得为何看不了,不过觉得果然对TF很有爱的人就是会攒一大堆TF(无论Z还是D),我就未够班了
LZ加油,多保重了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7-2 17:04
想来你家玩几天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7-2 19:06
您的贴很舒服,令我很有感触!~~很温馨的房间哦,有很多宝贝~~我特喜欢这种感觉儡~~太大反而会更怕黑~``夹着灯的那张凳子~~如果给坐的话,我会感到很荣幸。。。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7-2 at 19:49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2 20:39
看到小白龙的高达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7-11 05:06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8-7-1 23:36 发表
参观完毕,很有生活气息。赞!

那一堆熊宝宝。。。让人感到震撼!


谢谢参观……

原帖由 OptimaPrime 于 2008-7-2 16:29 发表
嘛……一看就觉得好拥挤……如此看来你一定胖不了
有些图片不晓得为何看不了,不过觉得果然对TF很有爱的人就是会攒一大堆TF(无论Z还是D),我就未够班了
LZ加油,多保重了


你已经很久没登场了……搞一大堆TF未必是很有爱,至少是满足自己的收集。

原帖由 王宝宝 于 2008-7-2 17:04 发表
想来你家玩几天


来我家需要门票,收费因人而定,米人的参观费¥100,玩具摆弄收拾费¥100(押金¥5000,以备损害处理赔偿事项需要),茶水费¥100,毛巾风扇灯光杂项费用¥50。穷人出示相关证明后,免费。

原帖由 xungream 于 2008-7-2 19:06 发表
您的贴很舒服,令我很有感触!~~很温馨的房间哦,有很多宝贝~~我特喜欢这种感觉儡~~太大反而会更怕黑~``夹着灯的那张凳子~~如果给坐的话,我会感到很荣幸。。。


等你长大些,也许就没有这样的感觉了,那张椅子可是老虎凳……你都看到的,上面有很多刑具……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7-2 20:39 发表
看到小白龙的高达了


居然给你看到了,没办法,只好送给你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7-11 10:35
我其实很想去你那边看一下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7-11 18:35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8-7-11 10:35 发表
我其实很想去你那边看一下


看图片还不满足你的愿望么?鸟兄要来肯定要收米人打折后的入场券 ……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12 11:08
我只能说一个字:“乱!!”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8-7-21 11:00
我终于见到一个和我一样的人

真的

我没有什么好说

我也...................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9-11 13:31
你。。。。。搞到家里变成盘丝洞!!!! 鬼才也要收拾房间吧。。。委屈那熊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9-12 08:22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8-9-11 13:31 发表
你。。。。。搞到家里变成盘丝洞!!!! 鬼才也要收拾房间吧。。。委屈那熊了。。。。


乖乖……给你挖坟了……
最近经过一个月的人工龟速拆墙改建后,有了新的房间布局,等我的新帖子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