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算不算是侵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7-1 00:59
标题: 这个算不算是侵权了?
话说我原来对ROADBOT系列印象还算好,还认为他能有资格与TF的ALT/BT系列相提并论,但现在貌似人家已经开始大胆的“借鉴”了!?
这个系列的生产方是不是正经厂商啊???

hapq1214359658.jpg (88.69 KB, 下载次数: 475)

hapq1214359658.jpg

xin_3112021219359371914313.jpg (64.27 KB, 下载次数: 467)

xin_3112021219359371914313.jpg

20063820394488999.jpg (43.54 KB, 下载次数: 465)

20063820394488999.jpg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7-1 01:01
下面两款是BT系列哈~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7-1 01:07
我对他们有点成见!
但是这个一出!烟消云散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1 01:52
他們的東西沒有BT系列的專業,也不夠漂亮
其實經過我從不看一眼那些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7-1 01:56
那个黄色的千斤顶不错,可以改个头就是大黄蜂了,呵呵~~
作者: qqrr    时间: 2008-7-1 08:11
在廉价玩具泛滥的超市里看到了,怀疑roadbot是不是也有伪品的可能。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7-1 08:25
伪品,绝对的伪品,D的。
连旅游鞋OP都有D
作者: oldcasper    时间: 2008-7-1 08:35
这个不太可能是真的
首先是transformers的文字 另外是汽车图片不符 更像祖国版
作者: bite    时间: 2008-7-1 09:50
国产质量不好,没变完折支。。。。。。。。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7-1 10:20
看到的话会买一个,很不错的样子,都仿到这地步了居然脚不仿的像一点..

FORD MUSTANG!看起来最赞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1 12:19
就是模仿BT生产的,很多变形的设计与BT相同。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7-1 16:02
千斤顶有些兴趣~
作者: heero_710    时间: 2008-7-1 16:55
其实总体做工还是不错的,我收了辆1:18的兰博坚尼,还真有点意思。而且变形设计各方面还是很有创意的。不过看到搂主照片上的,感觉路霸系列已经开始变味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7-1 21:11
理论上觉得路霸系列不是变形金刚的,应该不会挂“TRANSFORMERS”的名字。而且路霸都有光电的,不会是这个样子。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2 22:42
ROADBOT不就是学GOBOT的嘛。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2 22:59
在我心目中ROADBOT=D版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7-2 23:01
再简单不过,D商用仿路霸的包装装进了DBT

顺问LS,路霸D了谁了?
作者: YURI酱    时间: 2008-7-5 23:02
"TRANSFORMERS"。。。。。。。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08-7-5 23:26
我也觉得不像真正的roadbot,像是D的ALT/BT,外包仿冒roadbot的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9 20:41
说句实话,D版的可以用来做改装。烂尾了,也不会心痛的~~~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10 13:00
上楼没错!D版是适合TF菜鸟来练练和DIY重涂改造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