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我有了数码单反的话~~~~~~~·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 14:40
标题: 如果我有了数码单反的话~~~~~~~·
唉,真是的,这次的礼物清单中要是有台数码单反,那该多好。

那样的话,我就能迎来我TF照片的第二次革命了。

第一次革命是“影棚革命”,第二次就叫它~~~“单反革命”吧!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 14:55
唉,真是的,等到我生日,礼物清单中要是有张兄,那该多好。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2 15:09
目前正在为买索尼α200攒钱呢~~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7-2 16:34
刚买了部全新的panasonic DMC-FZ50。主要是价钱便宜2500元。终于淘汰sony V1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 2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王宝宝 at 2008-7-2 16:34:
刚买了部全新的panasonic DMC-FZ50。主要是价钱便宜2500元。终于淘汰sony V1了



用起来一定很爽吧!!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7-3 15:05
爽是爽。但自己水平很差。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