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我有了数码单反的话~~~~~~~·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 14:40
标题:
如果我有了数码单反的话~~~~~~~·
唉,真是的,这次的礼物清单中要是有台数码单反,那该多好。
那样的话,我就能迎来我TF照片的第二次革命了。
第一次革命是“影棚革命”,第二次就叫它~~~“单反革命”吧!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 14:55
唉,真是的,等到我生日,礼物清单中要是有张兄,那该多好。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2 15:09
目前正在为买索尼α200攒钱呢~~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7-2 16:34
刚买了部全新的panasonic DMC-FZ50。主要是价钱便宜2500元。终于淘汰sony V1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 2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王宝宝
at 2008-7-2 16:34:
刚买了部全新的panasonic DMC-FZ50。主要是价钱便宜2500元。终于淘汰sony V1了
用起来一定很爽吧!!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7-3 15:05
爽是爽。但自己水平很差。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