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8-7-4 10:28 发表 代码改成小写的就OK了
原帖由 钢之羽 于 2008-7-4 09:19 发表 早上一打开电脑,习惯性地来到TFC,却惊奇地发现这里改版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观念太守旧,但是总觉得新版面没有老板面有亲切感了。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