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怪怪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4 09:19
标题: 怪怪的~~
早上一打开电脑,习惯性地来到TFC,却惊奇地发现这里改版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观念太守旧,但是总觉得新版面没有老板面有亲切感了。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的~~~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7-4 09:35
习惯以前的老版面了,乍一换,多少都会有些不适应。

慢慢来吧,人还是那些人,积分也都没变,一样有好帖子、好漫画、好动画看,论坛功能也会逐渐多起来。这不是更好吗?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4 10:18
我也是的!等待做好就再上吧!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7-4 10:25
为什么贴不了图?????????????为什么贴不了图?????????????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7-4 10:28


代码改成小写的就OK了

[ 本帖最后由 sideswipe 于 2008-7-4 10:29 编辑 ]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7-4 10:48
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8-7-4 10:28 发表

代码改成小写的就OK了



能不能支持大写啊?!!!photobucket相册默人给的连接就是大写,这样我贴多张图每个都改小写太麻烦了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4 11:13
不是红色了,人物介绍MS也简单了,头像MS也没有了?还真是不太习惯,慢慢来吧
作者: TFCLUB    时间: 2008-7-4 12:11

作者: TFCLUB    时间: 2008-7-4 12:13
大写也可以了的,用底部的快速回复都可以,不知道为什么老泰的就是不行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7-4 12:14
试试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4 12:57
试个图先!!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7-4 18:06
很光亮啊,不过功能多了,习惯一下先!~~大头哥~这是谁?~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7-5 01:15
新功能新功能新功能性功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5 03:11
支持论坛改版!!!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5 05:19
改版是好事,希望安全性和速度都能有所保证。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5 10:54
原帖由 钢之羽 于 2008-7-4 09:19 发表
早上一打开电脑,习惯性地来到TFC,却惊奇地发现这里改版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观念太守旧,但是总觉得新版面没有老板面有亲切感了。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的~~~
同感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