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波版~糖? [打印本页]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8-7-4 19:11
标题: 波版~糖?
今天买了08的soundwave~动画的soundwave又一次齐了~本来不打算买08的~看在soundwave的份上买了~天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入坑

以下的内容与08基本没关系,都是以前拍的~光线之类可以忽略~当时的水平有限~顺带一提~合照是没有的~因为家里比较乱,要找出来比较麻烦













以下是波仔与版仔~都是复刻~版仔花了我暑期打工的一半钱~






波版合照~


最后是今天的收获~暂时不开~


THX for seeing~~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4 19:26
C版的波波还是真不错,一直想入,但是无奈日版的价格奇高,故而放弃了。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8-7-4 19:31
当时在JUSCO买的~美版的~也可以啊~做特价~!**~

[ 本帖最后由 Rattrap 于 2008-7-4 19:39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4 19:46
好棒啊! C版Soundwave超帥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4 19:52
兄弟我来了  好久没有来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4 21:22
c版太酷咯!!!!!好东东哦!!!!
作者: jeffen    时间: 2008-7-4 22:39
最帅的声波.
作者: waitjean    时间: 2008-7-5 02:38
C版身材比较苗条~~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5 04:26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8-7-4 19:46 发表
好棒啊! C版Soundwave超帥

U版经典2。0的录音机就是用C版声波重涂的,看来这两个和G1一样干上了。
PS:LZ原来是声控啊,很不错哦。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8-7-5 04:27 编辑 ]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7-5 10:28
C版黑色音板才真是贵的要死,楼主不收吗?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7-5 10:42
不错啊~~~~~~~~~~~·
作者: 咖啡底色    时间: 2008-7-5 11:29
MP3声波列??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8-7-5 15:24
穷人啊~C版黑soundwave喜欢也不能收~模具不停重复真的会玩死人的~
MP3不知放在哪里了~还没拍照~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7-5 19:03
支持声波饭  

话说一只声波都没有的我...
...实在不知道该买哪一款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9 20:58
飞机的造型~~~~~~~~~~~~~·
对于声波是一种突破。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9 21:22
楼主是...声波迷?
作者: DNA12    时间: 2008-7-10 12:39
LZ是声波控吧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10 12:45
楼主和大家都中了声波的毒!!!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7-10 12:47
C波波的鸟是非常有好的设计。颠覆了以往的造型,非常用心。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