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亮一亮我的部分收集品 [打印本页]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5 17:11
标题: 亮一亮我的部分收集品
这里是目前我随手照的一些收集品,可惜大普球没照上。

eretry.jpg (75.98 KB, 下载次数: 48)

eretry.jpg

retyuk.jpg (55.46 KB, 下载次数: 43)

retyuk.jpg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5 17:16
哈哈 楼主还控沙扎比是吧~~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5 17:19
我属于那种我控类型,所谓的我控,就是我所喜欢的东西并不只是某一个种类的东西。
作者: 变形特工    时间: 2008-7-5 17:39
顶一个,真让人羡慕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5 18:40
正史高达这么多,LZ没SEED和平部队0的吗?????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5 18:47
还没全发出来呢!因为我属于老派高达饭,所以只收正史部分的机体。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5 18:48
再发点。

WET.jpg (106.29 KB, 下载次数: 44)

WET.jpg

SRETRYJTU.jpg (90.32 KB, 下载次数: 41)

SRETRYJTU.jpg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5 20:14
LZ好羡慕你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5 21:44
LZ的电脑该换了,比较古董了。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5 21:48
没办法都买了这些东西,那还有资金再去购置新的电脑。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5 21:52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7-5 21:48 发表
没办法都买了这些东西,那还有资金再去购置新的电脑。


为了TF,这样做是值得的!!

我现在的电脑也是4年前的配置了,只不过换了个22寸液晶宽屏,因为要搭配XBOX360。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5 21:56
最近打算入手的东西太多了,没办法。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5 22:02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7-5 21:56 发表
最近打算入手的东西太多了,没办法。



yes,you are right!!!!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9 20:51
两个字~~~~~~~~~~~~~~~~~有钱
其他没什么再要多说的了。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8-7-10 18:18
不知道LZ多久擦一次灰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0 18:23
这个问题吗!我要想一想,应该是N久,也就是想起来就擦一次,或是最近希望把玩那一个就擦那一个。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8-7-10 18:30
真的很多收藏耶!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2 21:42
我的大力已经订好了,挑了一个完好盒子的,过两天我家里又能多一个机械卫兵了。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7-13 01:43
有日子没看见一堆玩具摆一起的照片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