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目前我见过的最让人郁闷某人DIY的大力金刚~~~ [打印本页]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7-7 12:50
标题: 目前我见过的最让人郁闷某人DIY的大力金刚~~~
不知道是哪位大侠DIY的~~~~

我看出来其中的零件~~动用了老D混天豹的盾牌,郭文,录音机,,闪电的炮塔~~~~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7-7 12:53
很有神韵!!!!

我很佩服这个作者!!!寥寥几个皮筋就能做出来大力金刚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7 12:56
lz不说还真没发现是用皮筋捆出来的,强悍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7 14:17
牛啊  也很强悍啊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7-7 14:22
好厲害!!
作者: 晴霾    时间: 2008-7-7 14: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ightroc    时间: 2008-7-7 16:17
顶皮筋!!!
作者: 变形特工    时间: 2008-7-7 17:19
真的大开眼界!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7 17:27
哈哈~~一个比一个有意思!!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7-7 17:58
原帖由 晴霾 于 2008-7-7 14:35 发表
这就是AC的黑猫警长帖子里的图,LZ第一张图右下角也隐约有AC的水印,点解不知作者是谁?


这个图是一个叫张宁的迷友给我看的,原帖子我并没看过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7-7 18:00
作者就是黑猫警长本人啊,呵呵
请参见: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30911.html

[ 本帖最后由 天猫 于 2008-7-7 18:06 编辑 ]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7 19:53
呵呵不错吗!!!!!!!基地后面我看到了op哦!!!!!!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8-7-7 20:04
还算过得去
作者: waitjean    时间: 2008-7-7 20:20
很有diy的精神啊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7-7 20:22
那头部~~~~~~~~~~~~~~~很省略哦,呵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7 21:07
组装的创意十分的好!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8 00:47
这个捆绑版创意还是可以的。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7-8 08:59
我看了之后忍俊不禁………………
主体是录音机,“导弹”是双面枪手,头部真的是闪电的炮塔?跑道应该是某种电动火车上的;基地的连接道路是混天豹的盾牌,坦克是郭文,基地是积木?+录音机+百事OP,航天飞机是那什么“日本G1最后一个系列《Operation Combination》中出现的狂派的老大,该玩具日本独有”里面的“航天飞机:Shuttle Gunner”,鉴定完毕!
作者: 吉祥天    时间: 2008-7-8 12:34
全球限量皮筋版大力金刚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8 12:35
原来是捆绑系的~~~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7-8 13:36
楼猪在装B
作者: 泡泡天歌    时间: 2008-7-8 22:10
呵呵,好创意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9 07:35
做法真是太搞笑了!我真服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7-9 10:10
呵呵!,刚刚看了强悍的DIY恐龙,接着就看这个,心情真是此起彼伏……
作者: deathzarus    时间: 2008-7-10 17:37
还有一个擎天柱在后面……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