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汽車人再加一位新成員??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9 09:15
标题: 汽車人再加一位新成員??
為了慶祝雪佛蘭公司一百周年
劇組決定將一輛雪佛蘭新車

加入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裡頭

2010年全新概念車Chevrolet Volt



Motortrend is reporting that GM plans on introducing the Chevy Volt earlier then planned probably on September 16th to celebrate its centennial. As part of the plan "the car will be featured (along with other GM products) in the upcoming Transformers sequel." The move is a result of GM has seen over 30% cut in sales as their bread and butter in trucks and SUVs is no longer selling as consumers shift to more fuel efficient cars. According to Wikipedia, the Volt "is a plug-in series-hybrid electric vehicle" that was supposed to start production in 2010.

The questions for us Transfans though is the car an alt mode for a Transformers and if so what Transformer? On the first question I say probably as usually their car concepts are generally used as TF modes. Maybe we will get lucky and GM will let some information slip. Thanks to Nanobyte for the link.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這手法根本就是利用變2來打廣告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10 10:27 编辑 ]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7-9 09:27
广告,又见广告!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9 09:31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8-7-9 09:27 发表
广告,又见广告!


嗯嗯嗯
小弟個人認為這次打得太兇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7-9 10:15
车越多越好,我倒觉得没什么不妥。。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7-9 11:00
美国车不是一般的丑......
作者: 流天风    时间: 2008-7-9 12:03
为什么我看见银色就想起了远在天堂的爵士......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9 12:54
车头看着很正~~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7-9 13:54
同意四楼的兄弟,而且我还希望世界所有名牌车都能加盟剧组。比如什么法拉力、雷诺、奔驰、道奇、宾利、标志、雪铁龙、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甚至是我们国家奥拓、夏利和红旗。呵呵……
作者: 虎鹰传奇    时间: 2008-7-9 14:52
不管什么 能变就好
作者: kly    时间: 2008-7-9 15:47
LS的说的好,别说它丑,拖拉机能变都是宝!
世界名车?我倒更期待QQ上场!双胞胎没眼光,既然在中国,还不如直接变俩QQ!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9 17:04
这还不好说,有钱的就给变2赞助。所有车都能换了。人家掏了钱的当然要用人家的车。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9 18:08
是不是的啊?好像用落去的消息不太可信。。。
車型用來做TF也麻麻。。。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9 21:03
原帖由 Barricade 于 2008-7-9 11:00 发表
美国车不是一般的丑......


別認為她很丑

以下是小弟找的Chevrolet Volt介紹


车主只要每天把雪佛兰GM Chevrolet Volt的电池在110伏电源上充电约6小时左右,即可充满。在电池耗尽后,1升的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以恒定的速度或转速旋转,以产生电能补充给电池, 从而增加燃油经济性和行驶里程数。通用汽车的工程师表示,如果E-flex从城市电网中获得电力,而电网中的电力有可能是由天然气、煤、核能、风能或者水 力等各种途径产生的,这也意味着E-flex将是目前世界上能够获得最多动力来源的车型,而这也代表了未来汽车燃料来源的多样化发展趋势。



在我们的印象中,像GM Chevrolet Volt这种油电混合动力车如果在电池电量耗尽后,就必须启用燃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继续行驶。但事实上GM Chevrolet Volt的汽油发动机并不和车轮相连,它的功能是给发动机充电,这样的设计从理论上说,只要及时充电GM Chevrolet Volt行驶65公里的距离可以不用一滴汽油。




這輛Chevrolet Volt
可是未來的環保車呢!!











看著看著
小弟不知不覺喜歡上這輛Chevrolet Volt
無論是它的車身流線、還是它的外觀
都好迷人的說

不知道劇組會把它放在哪
是霸天虎?還是汽車人?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9 21:12 编辑 ]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9 21:19
通用真行!!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9 21:28
美国车丑,不知道说这句话XD是怎么想的,车无论好坏高低,都有还看和难看之分,法国车也有难看的,日本车也一样,国产车就不用说了。路障的原型野马也难看吗?如果是的话那么我劝XD还是去看看飞行特技表演的好。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10 09:13
關於這輛Chevrolet Volt會是哪一派的
已經有了比較明確的答案了

剛小弟到某網站查了一下
發現Chevrolet Volt可能是汽車人


以下是小弟找到的文章介紹

Following word this morning the production version of the Chevy Volt will be shown in September, we hear the rocking-down-electric-avenue Lutz-mobile will also be featured in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Although there's no official word if the Volt will actually be a Transformer, but given its guts and looks, it's just begging to become some kind of electric-themed Autobot. The Volt would join the Trax and the Beat as not-yet-available Chevy vehicles featured in the movie.
Jalopnik Snap Judgement: This may be the reason why they're hurrying up the production look of the car. They've got to beat set filming times, right?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0 20:28
看这个颜色不会是飞毛腿吧!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11 11:51
汽车人再增加成员,霸天虎就不用混了!!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1 18:00
博派不停加成员,但是总体不如狂派的实力强悍,所以最后都是在导演的帮助下,大家众志成城克服一切困难。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11 21:54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7-11 11:51 发表
汽车人再增加成员,霸天虎就不用混了!!


老實說
小弟將最近曝光的車輛算了一下
現在汽車人新成員已經達到11位了

至於霸天虎就只有單單的四位成員而已
真的少得可憐

未來是否還會有汽車人的新成員
還是霸天虎的

要看邁導的安排了!!

這是小弟日前貼的
裡頭就有很多最近曝光的汽車人新成員的車型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0257&extra=page%3D2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11 21:57 编辑 ]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8-7-15 15:25
真假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