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谈谈这次的MP04质量
[打印本页]
作者:
a02052912
时间:
2008-7-9 18:58
标题:
谈谈这次的MP04质量
小弟住在澳洲,所以买的是TARGET限定的.....质量只能用惨来形容
1 上漆:
我一共拆了8盒,7盒有明显瑕疵,比较普遍的是漆薄,红里透黑
,电镀毛的要死.......见过最残的有大半个电镀板未上漆....
有的左窗深红右窗淡红....最牛的是车窗有大面积雕漆.....
2.长短腿:
和其他迷友一样,左腿无法完全固定导致右腿比左腿长...看来模具真的不行了
3.车厢:
一个字...松
4:车窗:
左边松...看来是通病
我的钢印是B2508
不知大家的04怎样?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9 19:22
拆了8盒~~ 好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9 20:21
你能拆8盒,知足吧。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7-9 21:05
拆那么多很爽的说!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9 21:19
我的是初版日版01,没这个问题。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9 21:23
拆了八盒?!(眼皮剧烈跳动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9 23:58
澳洲的TARGET也可以自由拆包挑选吗?貌似国内还没有这个待遇呢。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0 18:21
MP从一开始在国内就属于抓奖性的购买,YQ还是最大的因素,最初的3个还没什么问题。就是从MP01复刻以后,YQ更加的重要了。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8-7-10 18:36
八盒。。。真的这样差吗?
作者:
阿积
时间:
2008-7-10 18:46
先汗一个,LZ讲的这种现象并不少见,同8楼,之后的复刻都有那么一些问题
作者:
Jonogi
时间:
2008-7-11 00:30
我看哪天心血来潮淘个MP01初版肥来。。。。2000多~~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11 10:08
八盒 我的 天啊 一年的工资啊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11 11:27
8盒~~~~~~~~~~~~~~~~·
你们家是开店的吧~~~~~~~~~~~~~~~~
要不就是~~~~~~~~~~~~~~~~~~~~~~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1 18:15
开店的也不可能怎么干!在国内只要mp得外包一拆封,就只能算二手的了。那还不赔死了。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7-11 21:01
其实我的再版04我真的很喜欢
作者:
wefrt
时间:
2008-7-11 21:51
看看国内的质量怎么样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