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Pics:TFA 120+TFE 09
[打印本页]
作者:
万代丸
时间:
2008-7-9 23:34
标题:
Pics:TFA 120+TFE 09
玩具博客
http://bandaimaru.blog.sohu.com
拍大力金刚时被头顶处玩具砸挂彩了,随影两张不玩了......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08-7-9 23:41
大力不错~~~~~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9 23:43
说什么也要收一个大力。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10 00:12
大力的质量如何,水口是否明显?
作者:
万代丸
时间:
2008-7-10 00:36
根本没有注意水口
习惯性购入 拍照 把玩感觉像山猫,感觉比之前的复刻强
作者:
没头脑
时间:
2008-7-10 08:49
这次大力水口处理得不错,而且玩具本身没有什么电镀涂装,感觉比山猫要好!!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7-10 09:21
照片拍得超赞!!!
要是贴纸剪掉透明边缘就完美了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10 09:42
不错拉~~~挺好哦~~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10 10:49
拍得很好!!支持!!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7-10 11:30
好图,兄弟可要保重身体,切不可再被玩具所损矣~~~~~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7-10 13:41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8-7-10 11:30 发表
好图,兄弟可要保重身体,切不可再被玩具所损矣~~~~~
丸子不是被玩具所损,被拍玩具的摄影棚上头的灯所损~
这就叫RPWT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7-10 14:06
不愧是坛子里拍的最好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10 14:29
无敌图!太漂亮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10 14:44
大力拍的真有感觉.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7-10 15:30
照片巨好,就是签名复杂了点..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10 15:37
不要用你的大力金刚来谗我,老子的还在路上呢。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8-7-10 17:30
这个救护车汗啊...
这脸越看越觉得象真人电影版的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11 11:38
很想要左右合体的大力~~~~~~~~~~~
敢问各位,那是什么版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