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Pics:TFA 120+TFE 09 [打印本页]

作者: 万代丸    时间: 2008-7-9 23:34
标题: Pics:TFA 120+TFE 09
玩具博客  http://bandaimaru.blog.sohu.com

拍大力金刚时被头顶处玩具砸挂彩了,随影两张不玩了......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08-7-9 23:41
大力不错~~~~~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9 23:43
说什么也要收一个大力。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10 00:12
大力的质量如何,水口是否明显?
作者: 万代丸    时间: 2008-7-10 00:36
根本没有注意水口  习惯性购入 拍照     把玩感觉像山猫,感觉比之前的复刻强
作者: 没头脑    时间: 2008-7-10 08:49
这次大力水口处理得不错,而且玩具本身没有什么电镀涂装,感觉比山猫要好!!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7-10 09:21
照片拍得超赞!!!

要是贴纸剪掉透明边缘就完美了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10 09:42
不错拉~~~挺好哦~~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10 10:49
拍得很好!!支持!!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7-10 11:30
好图,兄弟可要保重身体,切不可再被玩具所损矣~~~~~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7-10 13:41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8-7-10 11:30 发表
好图,兄弟可要保重身体,切不可再被玩具所损矣~~~~~


丸子不是被玩具所损,被拍玩具的摄影棚上头的灯所损~

这就叫RPWT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7-10 14:06
不愧是坛子里拍的最好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10 14:29
无敌图!太漂亮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10 14:44
大力拍的真有感觉.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7-10 15:30
照片巨好,就是签名复杂了点..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10 15:37
不要用你的大力金刚来谗我,老子的还在路上呢。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8-7-10 17:30
这个救护车汗啊...
这脸越看越觉得象真人电影版的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11 11:38
很想要左右合体的大力~~~~~~~~~~~
敢问各位,那是什么版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