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改] 经典G1路霸!! [打印本页]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7-10 16:08
标题: [自改] 经典G1路霸!!
进来的朋友可能觉得被忽悠了。其实也不是完全忽悠,因为我是很有诚意地发这个帖子:第一,我买不到这个TF cross marvel的Hulk。第二,我没有涂装的能力。第三,我一直很有心去发现那些类似G1的新系列,希望能够实现更多G1人物的高可动性和造型性。
综上,我发现可以PS图片满足自己的YY心理哈哈,希望能给有条件有能力的同志提供一点思路。
于是,请看这个拙作: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7-10 16:13
我的理想是组建一个新系列玩具的Wreckers!不过何其艰难啊,哎~~~
Hasbro是不会出这些人物的经典款的。只有通过PS一个一个实现了:路霸、上旋、旋翼、双钻、沙暴、舷炮…………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7-10 16:56
路霸是轮式战车
不过还是支持一下LZ   

刚出ALT  OP时就想过那位高手会DIY成滑车或者开路先锋...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10 17:01
我感觉路霸十分有势力!!!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7-10 17:27
如果找到合適的頭部,這個Hulk眞的很適合改作Roadbuster哩!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7-10 17:34
原帖由 tsangkin 于 2008-7-10 17:27 发表
如果找到合適的頭部,這個Hulk眞的很適合改作Roadbuster哩!

就等着兄弟将实物做出来啦哈哈。我是没有这个实力了
作者: 流天风    时间: 2008-7-10 21:02
创意无极限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10 21:47
我还是很喜欢它的两个大肩膀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7-10 22:16
这手臂...其实比较适合改成某猩猩呀~  XD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11 11:31
好想收哦~~~~~~~~~·
作者: 影月    时间: 2008-7-11 11:48
这是PS的?没看出来。。。
作者: DNA12    时间: 2008-7-11 12:24
路霸是变战车的,但LZ改的真的很CLASSIC!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8-7-11 12:34
配色和头部是日本是卡通“三一无敌”。。。造身体型造型是08版的Hulk。。。
作者: 骑猪撞墙    时间: 2008-7-11 18:18
G1的路霸?
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过对经典系列的好感度超好
呵呵
出了收一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