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改] 经典G1路霸!!
[打印本页]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7-10 16:08
标题:
[自改] 经典G1路霸!!
进来的朋友可能觉得被忽悠了。其实也不是完全忽悠,因为我是很有诚意地发这个帖子:第一,我买不到这个TF cross marvel的Hulk。第二,我没有涂装的能力。第三,我一直很有心去发现那些类似G1的新系列,希望能够实现更多G1人物的高可动性和造型性。
综上,我发现可以PS图片满足自己的YY心理哈哈,希望能给有条件有能力的同志提供一点思路。
于是,请看这个拙作: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7-10 16:13
我的理想是组建一个新系列玩具的Wreckers!不过何其艰难啊,哎~~~
Hasbro是不会出这些人物的经典款的。只有通过PS一个一个实现了:路霸、上旋、旋翼、双钻、沙暴、舷炮…………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7-10 16:56
路霸是轮式战车
不过还是支持一下LZ
刚出ALT OP时就想过那位高手会DIY成滑车或者开路先锋...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10 17:01
我感觉路霸十分有势力!!!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7-10 17:27
如果找到合適的頭部,這個Hulk眞的很適合改作Roadbuster哩!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7-10 17:34
原帖由
tsangkin
于 2008-7-10 17:27 发表
如果找到合適的頭部,這個Hulk眞的很適合改作Roadbuster哩!
就等着兄弟将实物做出来啦哈哈。我是没有这个实力了
作者:
流天风
时间:
2008-7-10 21:02
创意无极限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10 21:47
我还是很喜欢它的两个大肩膀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7-10 22:16
这手臂...其实比较适合改成某猩猩呀~ XD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11 11:31
好想收哦~~~~~~~~~·
作者:
影月
时间:
2008-7-11 11:48
这是PS的?没看出来。。。
作者:
DNA12
时间:
2008-7-11 12:24
路霸是变战车的,但LZ改的真的很CLASSIC!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8-7-11 12:34
配色和头部是日本是卡通“三一无敌”。。。造身体型造型是08版的Hulk。。。
作者:
骑猪撞墙
时间:
2008-7-11 18:18
G1的路霸?
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过对经典系列的好感度超好
呵呵
出了收一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