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后的帝王 05 Botcon Deathsaurus 萨拉斯 [镇宅之宝,望捧场] [打印本页]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7-11 09:39
标题: 最后的帝王 05 Botcon Deathsaurus 萨拉斯 [镇宅之宝,望捧场]
最后的帝王 05 Botcon Deathsaurus 萨拉斯[镇宅之宝,望捧场]

       05BOTCON礼盒是我的第一套botcon收藏,入这一套其实就是为了萨拉斯和铁皮这两个玩具。对于这套玩具的喜爱源于05年的timeline漫画。
       人物设定是在G1和BW的过渡时期,由于能源的缺乏很多TF变成了巨无霸或者原始兽(半有机生物)。萨拉斯作为G1时代的狂派帝王虽然被史达打败,但是一直希望光复狂派的荣耀,故事中他一直暗中网络势力期待崛起的一天。
       入了这么久总觉得应该好好拍一下这几个玩具了,昨天有空,再次仔细把玩和品味。今天将照片与朋友们分享。玩具采用TF2000六变威改模重涂,头雕非常传神,身材魁梧,机设华丽非常,变形成双头龙,很好的延续了G1时代萨拉斯的ALT形态风格。可惜忘记拍龙型了。下次补上呵呵。不过和六变威的双头龙一样。
      这应该算我最看中的一个TF了,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 本帖最后由 oyloveq 于 2008-7-11 09:56 编辑 ]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7-11 09:55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11 10:04
帅啊  很帅啊
作者: emojr    时间: 2008-7-11 10:22
得顶啊 期待新的拯救队出现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8-7-11 10:41
天价加怨念~顶吖~话说那时的botcon很少散货流出~想买也买不到~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11 11:22
真的好帅气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11 11:37
三年前Botcon~~支持!!
作者: 影月    时间: 2008-7-11 11:47
胸甲没了吧?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8-7-11 12:28
无颈战士。。。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8-7-11 12:30
看来这个系列也是恶心配色系列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11 16:12
又是单反,叫我心碎呀~~~~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7-11 16:27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7-11 16:12 发表
又是单反,叫我心碎呀~~~~

sorry, cheap olympus DC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1 18:08
六变得身体+新头雕,感觉头雕还行,身体我还是喜欢那个3变得身体。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11 20:08
顶!捧!
来个变形的有没啊?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8-7-11 20:41
http://cgi.ebay.com/BotCon-2005- ... QrdZ1QQcmdZViewItem
要买的赶紧下手就是了。便也不贵。
作者: 流天风    时间: 2008-7-11 20:56
漂亮呀!!!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8-7-11 22:06
好帅气啊,来个变形的就高更好的了!
作者: 领袖擎天柱    时间: 2008-7-11 22:15
真是帅的掉渣!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8-7-12 02:11
配色很美很邪恶~
作者: Lost    时间: 2008-7-12 02:45
不错不错,很强大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7-12 09:26
不过这个人物身材有点臃肿的说~~~~~
作者: 闪电和大火车    时间: 2008-7-12 16:00
看的不过瘾啊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7-12 17:02
LZ都说是镇宅之宝了,无论如何要来顶一下~~~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7-12 20:41
这家伙在设计来说已经很优秀了,兼顾了变形和总体美感和可动能力~~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7-12 20:52
nice pics ! Awesome !!!!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7-13 13:08
原帖由 tsangkin 于 2008-7-12 20:52 发表
nice pics ! Awesome !!!!

多谢多谢!我争取近期拍完龙形
作者: 大耳牛    时间: 2008-7-13 20:08
望上去似冥斗士!哈哈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14 22:37
大恐龙撒拉斯是偶认为最有气魄的狂派领袖,也是偶最喜欢的龙形和人形的完美结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