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BT20是不是普遍在左后灯那里有合不弄现像(车型态)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wwdds
时间:
2008-7-13 22:36
标题:
BT20是不是普遍在左后灯那里有合不弄现像(车型态)
如果有合不弄的现像的,只能自已动手DIY了,当BT20变成人型后,也就是右腿的后车灯(车型态的左后车灯),在灯的下面会看到一个黑色的卡子,(小弟没来得急上图),拿左腿和右腿一比,就出来了,那个可能是在出厂时模没有设置好而做成型的,用螺丝刀把右腿侧面的两个螺丝下下来,再下掉那个卡子,用指押剪把多余的部份剪掉,再还原,变成车型态时,左后腿的逢就合弄了,暂时没来得急上图````后期会补图1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13 23:15
期待图图!!!!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8-7-14 00:57
不就是个玩具嘛,用得着这样吗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8-7-14 18:13
不止BT20,我的ALT爵士也是車尾燈不對稱的。。。只能將就一下咯。。。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8-7-14 18:14
不止BT20,我的ALT爵士也是車尾燈不對稱的。。。只能將就一下咯。。。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7-14 18:45
顶自己改进玩具 玩具就是玩的嘛 称心如意最重要
感谢分享心得
不过没看懂啥意思 还是上图看看比较直观
[
本帖最后由 puckall 于 2008-7-14 18:47 编辑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14 21:24
原帖由
kangta
于 2008-7-14 00:57 发表
不就是个玩具嘛,用得着这样吗
因为我们都热爱这些玩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