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呦稀~!变形金刚果然贴了贴纸才素王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8-7-14 18:20
标题: 呦稀~!变形金刚果然贴了贴纸才素王道!
呦稀~!变形金刚果然贴了贴纸才素王道!头领4小强!~.........


果然那句3D行话说的么错~!
3分建模,7分贴图.....虽然偶的贴图处理的很烂,但也比素模的材质要PL许多~~~
作者: 强袭之剑    时间: 2008-7-14 20:29
帅!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7-14 21:56
哇!很久没见到飞龙兄弟的作品了!原来在修炼啊!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15 07:39
楼主的的作品真棒!!!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15 10:05
帅aaaaaaaaaaaa~~~~!!!!good~~~
作者: DSL    时间: 2008-7-22 18:17
好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2 23:04
我很怀念我以前的贴纸!!!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7-23 04:10
G1的风采,七分塑料,三分贴纸。等着这神作登场~~
作者: hz    时间: 2008-8-3 14:36
就是喜欢小飞龙的作品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3 17:54
没想到竟然是头领,不过图确实很漂亮,尤其是那个飞机……偶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