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變型金剛2最新拍攝進度:變型金剛與監獄??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14 20:24
标题: 變型金剛2最新拍攝進度:變型金剛與監獄??
這幾天變2的劇組
來到東方州立監獄( 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 )
拍攝相關劇情


東方州立監獄( 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 )


幾張照片





哪裡不去挑、偏偏挑監獄
搞不懂邁導在想什麼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14 20:36 编辑 ]
作者: 强袭之剑    时间: 2008-7-14 21:15
莫非监狱下面又有什么军方的秘密基地~~~
作者: DNA12    时间: 2008-7-14 21:31
TF版越狱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7-14 21:51
前面不是说这是场红蜘蛛协助迷乱越狱的戏???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7-14 21:52
发重了,晕....

[ 本帖最后由 灵魂power 于 2008-7-14 21:53 编辑 ]
作者: kly    时间: 2008-7-15 08:26
不错,上个月就已经报道了剧组拿小红的1:1模型到监狱去探班,现在博派和男女主角也去了,估计监狱这场戏比较重要!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7-15 10:58
到底是在拍什么?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15 13:00
hehe
到底是在拍什么?//???????wuwuwuwu555why??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7-15 13:37
当然是拍变形金刚略
作者: Jokerleo    时间: 2008-7-15 14:33
難道第一集提及女主角的爸爸要出獄~?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7-15 14:51
楼上说的有可能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8-7-15 15:21
很期待奥.....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15 20:56
把迷乱关在人类监狱???
小红1:1模型???!天!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15 21:51
放監~
小紅過去把犯人放出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15 22:01
监狱里一定关着某知情人士.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20 21:06
呼呼呼呼呼呼。
PS:在众人的讨论中入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