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變型金剛2最新拍攝進度:變型金剛與監獄??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14 20:24
标题:
變型金剛2最新拍攝進度:變型金剛與監獄??
這幾天變2的劇組
來到東方州立監獄( 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 )
拍攝相關劇情
東方州立監獄( 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 )
幾張照片
哪裡不去挑、偏偏挑監獄
搞不懂邁導在想什麼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14 20:36 编辑
]
作者:
强袭之剑
时间:
2008-7-14 21:15
莫非监狱下面又有什么军方的秘密基地~~~
作者:
DNA12
时间:
2008-7-14 21:31
TF版越狱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7-14 21:51
前面不是说这是场红蜘蛛协助迷乱越狱的戏???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7-14 21:52
发重了,晕....
[
本帖最后由 灵魂power 于 2008-7-14 21:53 编辑
]
作者:
kly
时间:
2008-7-15 08:26
不错,上个月就已经报道了剧组拿小红的1:1模型到监狱去探班,现在博派和男女主角也去了,估计监狱这场戏比较重要!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7-15 10:58
到底是在拍什么?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15 13:00
hehe
到底是在拍什么?//???????wuwuwuwu555why??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7-15 13:37
当然是拍变形金刚略
作者:
Jokerleo
时间:
2008-7-15 14:33
難道第一集提及女主角的爸爸要出獄~?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7-15 14:51
楼上说的有可能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8-7-15 15:21
很期待奥.....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15 20:56
把迷乱关在人类监狱???
小红1:1模型???!天!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15 21:51
放監~
小紅過去把犯人放出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15 22:01
监狱里一定关着某知情人士.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20 21:06
呼呼呼呼呼呼。
PS:在众人的讨论中入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