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新宝物“大力” [打印本页]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7 21:35
标题: 我的新宝物“大力”
话说2008年7月15日,我终于迎来了属于我的G1大力金刚。不过之前DW和其他的几个TFE我都没收过。就在听说TFE要复刻大力金刚之后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就很想收了一个。于是TFE-09正式上市以后我就购入了一个。下面就是我随意照的几张图片,因为是第一次拍照,水平是在有限,再加设备场地都不转业,所以大家就凑合着看看吧!
先来几张外包装图,外包装还不错比较平整唯一的瑕疵是背面有一道压痕。

接下来就是内包装了
以下就是大力的基地形态

下面继续,当初没玩过大力金刚的时候怎么也想不明白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变形的,这下好了玩过一次之后终于明白了。
虽然变玩了,但是我觉得这样还是有4段轨道是多余出来的,还是这样的好,全用上了。

电池舱位置特写

“你说,我大力金刚好看吗!


“敢说不好看,我想你也知道后果!
最后算是一张带有脸部的特写,感觉脸部的不细致算是大力的一个不足,但是这对于G1的金刚来说算得了什么呢!不然也就是不是G1的金刚了。

[ 本帖最后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7-19 17:09 编辑 ]
作者: 大马蜂    时间: 2008-7-17 21:58
第一次沙发吗!报告一下它的 身高 三围!!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7 22:19
头顶高27CM加上轨道的高度是30或是34.5CM。三围就算了人家也不是女性。
感觉做工真得不错,用料也没得说,怎么大的家伙不管是内外都没有注塑的水纹。而且这个的可玩性也是很高的,刚拿回家家里人都说怎么越玩越回去了,都改玩电动火车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17 22:37
照的不错,我鼓励你。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18 10:50
不错不错不错~~~~电动火车~~xixixi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18 12:58
啊!我记得去天桥玩具市场里看到了的复刻倒G1大力金刚包装!!!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18 22:08
最后那张照的很好,但前面的好象有点失焦了,是不是手机拍的?如果是的话可以理解。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19 08:17
主要是那相机头一次用,很多功能都是瞎调的,前面的应该是手抖造成的,最后一张也是误打误撞照出来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20 00:04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7-19 08:17 发表
主要是那相机头一次用,很多功能都是瞎调的,前面的应该是手抖造成的,最后一张也是误打误撞照出来的。

如果对手动和设置不清楚的话建议先用自动白平衡,自动对焦,自动闪光先拍一段时间等熟悉了相机的特性再考虑使用手动调节其相关的设置好了。至于手抖可以用三角架应该就没问提了。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20 00:12
多谢意见,目前相机的各项功能还在掌握之中,希望可以尽快摸透其中的诀窍。
作者: waitjean    时间: 2008-7-20 01:18
好漂亮的玩具呀~~
作者: czxkongfu    时间: 2008-7-20 01:38
大力金刚,原来是这么变形的,像个积木一样搭起来的。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8-8-3 21:48
支持!!!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8-8-3 21:51
支持!!!
作者: gsf    时间: 2008-8-3 21:59
说真的,那些照片看着好晕啊,太模糊了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8-8-8 18:10
原来如此。。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