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知道火星没……这个合体萝卜难道是…………??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7-20 21:51
标题: 不知道火星没……这个合体萝卜难道是…………??
就是这个……从别人那看来的图……
也许火星了,不过总有木看过的人吧……所以发来看看

:L 反正我是无语了……

111111.jpg (76.71 KB, 下载次数: 60)

111111.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7-20 23:03
天哪!!!!!!真的出来了!!!!!!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7-21 00:09

作者: Jazz    时间: 2008-7-21 01:48
赞!盗版想象力无边~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8-7-21 10:36
55555~~~我的版权啊,给我版权费啊

北奥战神福娃合体.jpg (89.72 KB, 下载次数: 58)

北奥战神福娃合体.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7-21 10:46
原帖由 破碎面具 于 2008-7-21 10:36 发表
55555~~~我的版权啊,给我版权费啊


[拿着麦克风] 你感觉如何了?你感觉如何了?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8-7-21 10:50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7-21 10:46 发表


[拿着麦克风] 你感觉如何了?你感觉如何了?

百感交集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1 10:59
天哪!!诶呀妈呀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8-7-21 11:43
山寨文化确实强大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21 12:33
我吐血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7-21 21:12
想买~  120是哪里看到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1 21:52
中国人的力量是无穷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21 22:09
「2008奧運」...
是保安機械人嗎?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22 02:06
不知道迈克贝看到后会不会加到电影2中去和大力神来个对打。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2 04:30
居然跟破碎的设定的组合位置都是一样一样一样的...太牛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7-22 08:10
很多细节也是惊人的相似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7-22 08:31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7-21 21:12 发表
想买~  120是哪里看到的


我也不知道呢,别人发在Q上的……  

不过估计这东西随后会有的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22 10:17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7-22 08:10 发表
很多细节也是惊人的相似呵!
一模一样!!!头,手脚!!!肩炮,胸!!!都是一样的~~~~我吐血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22 11:05
真是有搞恶!但是我想要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2 11:18
越是恶搞越想要的。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22 13:22
我的妈呀!!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7-23 03:26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7-22 04:30 发表
居然跟破碎的设定的组合位置都是一样一样一样的...太牛了!!!!!


没有,仔细看,蓝色的右手、腿上的细节不完全相同,说明厂家在设计上避开了“版权”问题~~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23 19:00
好恶心!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7-24 08:36
这东西真是强大的存在
我要买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4 09:51
其实想想,还是很可爱的一件事。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7-24 11:38
希望能有正版出现,送人暴有面子,哈哈.
作者: renminbi    时间: 2008-7-24 12:05
太搞笑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7-24 12:33
突然发现胸口上还有着破碎的标志呢。。。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4 17:36
锁核金刚?就是拿一把要是插进去以后四肢和头都弹出来的么?BANDAI这个系列俺一个也没收,感觉只收一个没啥意思,收多了又浪费钱
作者: GOUP    时间: 2008-7-25 00:05
强啊,好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5 01:13
我准备明天就去买一个回来,作详细的评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