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都拍OP 我就来拍拍老威吧 [打印本页]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8-7-21 18:59
标题: 都拍OP 我就来拍拍老威吧
坛子上拍OP的帖子一堆一堆的
为啥咱们老威没这待遇啊   呵呵   
当然  邪恶势力在人气上是无法和正义势力相比的
但这也不妨有大批大批老威的忠实粉丝存在
今天就把自己手上的老威摆出来拍拍
哎  说实在的  这老威摆出来  还真没OP有气势   毕竟数量上太少啦
我是把自己喜欢的都入了  可就是撑不起场面  呵呵
还有几只龙就不放进来拍了   毕竟 虽如其名  但非其人啊  
来张全景  无非就是最常见到的一些 加几个PVC 瓶盖什么的







我也知道最左边的家伙叫惊破天  但是  毕竟在E版里   人家还是老威嘛


银灰色的一片  非常有MEGA的感觉


L级三威


电影威  真是凶神恶煞啊   本人不太喜欢这个威  原因么  性格刻画的太少
留给大家的印象不深刻


动画威   目前最喜欢的一个威了   超有G1的感觉  虽然变形很简单  但就是对它有爱
身材好  呵呵   


GF威   名字上就带有鲜明的小岛国味道  神尊威震天  呵呵
这大概是TF玩具史上颜色最缤纷的一款威了  让我不得不用缤纷这个词


蛮有气势的一个玩具   虽然变的汽车和飞机很相似  但块头足够大  很有分量感


这两年最热门的威   最喜欢的银灰色


最后再习惯性得来一句 “all hail Megatron !!!”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21 19:03
还缺少A版的坦克,G2得坦克和经典对决里的坦克。BW系列里的龙龙。
作者: ヤΚ.Оńɡ    时间: 2008-7-21 19:04
嗯``不错不错`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8-7-21 19:13
呵呵  偶没说收齐了所有的威  就是把手头上的拍拍
作者: zchange    时间: 2008-7-21 19:21
觉得还是山口的最帅。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8-7-21 20:43
电影里的威可以说是格格不入~讨厌电影威的说~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1 20:56
有这么多老威,你真是很幸福的人了。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8-7-21 21:06
偶说了嘛   BW的MEGA  虽如其名  但非其人  虽然偶都有  但是就没有拍了  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21 21:19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7-21 19:03 发表
还缺少A版的坦克,G2得坦克和经典对决里的坦克。BW系列里的龙龙。

这就够多了!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21 21:31
all hail Megatron !!!!!!终于有人拍老威了~~呵呵~~我在TF中最爱老威!!!!!
作者: flower13cn    时间: 2008-7-21 23:06
楼主的柜子照片我每天都看100遍 每天流口水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7-22 04:55
LZ怎么不变形拍拍..
作者: DNA12    时间: 2008-7-22 07:02
ALL HAIL MEGATRON!!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8-7-22 09:13
心理阴暗面很多的人比较喜欢威,我也喜欢威!
作者: leogundam    时间: 2008-7-22 10:28
感觉老威是在没有擎天柱经典,变形后的东西有枪÷坦克什么的,头像也千奇百怪的,不向op 无论怎么变化 一眼就看出这个就是op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7-22 15:48
LS没有看过经典宣传碟吧,老威就是千变万化的!不像OP除了野兽就是车头,一点创意都没有,呵呵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8-7-22 21:27
原帖由 flower13cn 于 2008-7-21 23:06 发表
楼主的柜子照片我每天都看100遍 每天流口水



嘿嘿  多谢兄弟支持啊

天太热了  把这些都变一次   我也就等于洗次桑拿了
作者: leogundam    时间: 2008-7-23 13:54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7-22 15:48 发表
LS没有看过经典宣传碟吧,老威就是千变万化的!不像OP除了野兽就是车头,一点创意都没有,呵呵


还真么看过    xd帮忙来个下载链接吧  听了你的话,偶一直口水中啊。。。。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7-23 15:09
以前下载的地方找不到了,看看介绍吧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59278.html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7-23 15:29
找到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6879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7-23 16:36
再顶两张!

我的老威!


发两个楼主没有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3 16:55
原帖由 钛师母 于 2008-7-22 21:27 发表



嘿嘿  多谢兄弟支持啊

天太热了  把这些都变一次   我也就等于洗次桑拿了


那就开着空调变呀!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23 18:51
好!好看!老威好!!
作者: leogundam    时间: 2008-7-24 17:55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7-23 15:29 发表
找到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6879

谢谢啦 ^_^

不过你的头像真是可恨啊。  竟然是我最喜欢的op  5555555555 现在想买都买不到了。。。。。。。。。。。。。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4 17:59
我从小就喜欢反派!觉得IQ比正派高多了,不过总是死在一些小问题上- -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7-24 20:04
原帖由 leogundam 于 2008-7-24 17:55 发表

谢谢啦 ^_^

不过你的头像真是可恨啊。  竟然是我最喜欢的op  5555555555 现在想买都买不到了。。。。。。。。。。。。。


不会吧,这个OP还是非常多的,就是现在的价格不是很好,想收的话就连翼剑一起收,那个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