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都灵邂逅动画版大黄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2 02:07
标题: 都灵邂逅动画版大黄
再来汇报下自己的行踪 以便大家确定自己还活着....
跟老师一起去了都灵 参观了埃及博物馆等处
无意邂逅了动画版的大黄蜂 新款黄色甲克虫很多 在意大利老款甲克虫也有少少的数量 但是老款黄色很难遇见 赶紧留念的说 保养的很好 换了轮毂

过两天把YY的横炮飞毛腿粗粗的发上来吧....算来算去这是改版后的处女贴呢

IMG_0274.jpg (68.32 KB, 下载次数: 62)

IMG_0274.jpg

IMG_0276.jpg (75.38 KB, 下载次数: 55)

IMG_0276.jpg

IMG_0277.jpg (67.99 KB, 下载次数: 33)

IMG_0277.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2 04:24
是不是处女贴就三张图不够厚道 再转些我照的跟TF多少沾边的车...

两辆BT原形车

警车

配色象大哥吧

BT机器狗 XKR

这个是飞过山

挖地虎 哈哈

飞毛腿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7-22 08:11
看来欧洲已经沦陷了
作者: Tood(TFC主任)    时间: 2008-7-22 23:43
都灵啊,....................尤文图斯啊.........................一生的愿望...............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7-23 03:19
楼主的真实身份就是08动画大黄蜂……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30 21:00
部甲蟲實在keep太好,和動畫是完全一樣的設定!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7-30 21:40
真的是大黄蜂啊~我都没见过这种老款的真车~555555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1 12:59
羡慕哦,可以经常看到这么多好车!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1 14:48
老款甲克虫的保养真棒!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1 16:19
第三张图.........................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1 22:06
原帖由 阳光圣金刚 于 2008-8-1 14:48 发表
老款甲克虫的保养真棒!
是的~和新的一样!!!(难道就是新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 01:14
非常漂亮的小黄车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 04:53
是的~和新的一样!!!(难道就是新的~~)
漆是新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