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来. [打印本页]

作者: hayr    时间: 2008-7-22 21:00
标题: 回来.
上次考试时生病了,郁闷,还好考试都过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22 21:40
欢迎回来.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2 22:42
请至少买10个TF以示庆祝吧!!!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7-22 22:52
愿普神保佑你!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23 18:37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7-22 22:42 发表
请至少买10个TF以示庆祝吧!!!




我们没有那个财力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23 18:58
多做运动,如跳舞!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6:53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8-7-23 18:58 发表
多做运动,如跳舞!


大头仔的街舞很好,你向他学习学习。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31 17:01
大头仔是假大头,但俺是真大头...没关系,头大是智慧的象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7:12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7-31 17:01 发表
大头仔是假大头,但俺是真大头...没关系,头大是智慧的象征:" />


你的头有多大??放张照片上来瞅瞅。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31 17:16
目前不想自爆,坛子里危险人物太多了(绝对没有特指某王XD),危险~留给大家想像空间好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7:17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7-31 17:16 发表
目前不想自爆,坛子里危险人物太多了(绝对没有特指某王XD),危险~留给大家想像空间好了:" />


怎么会呢,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31 17:22
我的形象不咋地其实我也想自暴无,奈我长的跟笑星似的........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31 17:25
LS跟我同年啊~反正我们还在长,以后的样子都说不准呢~我目前的问题就是有点福态,呵呵~不过暂时不想减肥,那是我五六年后的计划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31 17:42
我也很胖啊,都170了呢.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31 17:52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7-31 17:42 发表
我也很胖啊,都170了呢.


我114斤,1米六多,要是我再高点就爽了~没关系,还在长~170确实有点胖,但身高高的话看上去也还好~胖点没啥,我觉得胖胖的人最真诚了,我有好多胖胖的同学都跟我关系特要好~呵呵~我们也交个朋友吧~我QQ175566107.我也很爱BW~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8:00
我现在是1.84,82公斤,正在健身加强肌肉中。汇报完毕。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31 18:05
嘿哟,张兄这身材,羡慕啊!祝愿能练出一身旮嗒肉来~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31 18:09
可我1米7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31 18:11
再补充下,我没QQ,但我有[百毒HI],ID是zhanghanxune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1 12:58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7-31 16:53 发表


大头仔的街舞很好,你向他学习学习。


笑死人...偶业余略懂那个么一两个动作!!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7 01:11
對啊,跳街舞很好玩的。。
不過如果嫌不夠好玩的話試試霹靂舞吧,我也是跳霹靂舞。。。
棒你說難!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7 01:13
标题: 回复 20# 广州大头仔 的帖子
兄要多練習了~
還是專心在機械舞好了,最有趣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