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7-22 22:42 发表 请至少买10个TF以示庆祝吧!!!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8-7-23 18:58 发表 多做运动,如跳舞!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7-31 17:01 发表 大头仔是假大头,但俺是真大头...没关系,头大是智慧的象征:" />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7-31 17:16 发表 目前不想自爆,坛子里危险人物太多了(绝对没有特指某王XD),危险~留给大家想像空间好了:" />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7-31 17:42 发表 我也很胖啊,都170了呢.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7-31 16:53 发表 大头仔的街舞很好,你向他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