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收的OP大家分享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3 15:26
标题: 新收的OP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OP我很喜欢它的造型,但是就是有点瘦了,不过还是蛮喜欢的!!!!本人的技术有限 照片不是很清楚,大家包涵!!!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7-23 15:46
这op装备真强!
作者: zeroize    时间: 2008-7-23 15:51
这个有白色和红色版的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3 15:52
这MS跟以前那个D版"超级装甲车"OP又有点不同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3 15:53
真的  我就是看到它很牛  就收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3 15:54
这个可是有点小牛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23 16:05
很好,很强大.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3 16:09
呵呵  就是照相的技术不牛啊   TF还是很牛啊  要是技术很好 许多细节没有表现出来啊 呵呵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23 17:22
除了单纯的大字pose以外,为什么没有车型展示?难道要在单开一个帖子展示吗?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3 17:39
呵呵忘了啊 呵呵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23 18:00
发射部分很近似霉国的爱国者。车头正面的样子很近似霉国的弗莱纳。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23 18:14
上几张车型看看吧 哈哈~~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23 18:50
更正一下车头的原型更像是霉国的沃肯,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23 18:52
变个型嘛~!!不变不合理啊!!!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8-7-23 20:55
很迷很可爱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7-23 22:50
军绿色,不错的配色!从照片上看,大擎的火力很猛!
作者: leogundam    时间: 2008-7-24 07:58
车型  车型 偶要看车型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7-24 08:42
海军陆战队OP~~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4 08:55
好的 下午给大家上车型   大家期待吧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24 11:11
国产的吧~~~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8-8-3 21:20
不管怎么说啦!都是盗版的东东!是不能被称之为OP的不知名玩具!!!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3 21:27
其他平行宇宙空间的另类OP.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5 05:44
这个我也见过..
还有长鼻卡车等五六款..
蛮恶搞的..
呵呵..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5 07:15
都是D版,连op装备都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