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收的OP大家分享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3 15:26
标题:
新收的OP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OP我很喜欢它的造型,但是就是有点瘦了,不过还是蛮喜欢的!!!!本人的技术有限 照片不是很清楚,大家包涵!!!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7-23 15:46
这op装备真强!
作者:
zeroize
时间:
2008-7-23 15:51
这个有白色和红色版的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3 15:52
这MS跟以前那个D版"超级装甲车"OP又有点不同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3 15:53
真的 我就是看到它很牛 就收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3 15:54
这个可是有点小牛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23 16:05
很好,很强大.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3 16:09
呵呵 就是照相的技术不牛啊 TF还是很牛啊 要是技术很好 许多细节没有表现出来啊 呵呵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23 17:22
除了单纯的大字pose以外,为什么没有车型展示?难道要在单开一个帖子展示吗?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3 17:39
呵呵忘了啊 呵呵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23 18:00
发射部分很近似霉国的爱国者。车头正面的样子很近似霉国的弗莱纳。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23 18:14
上几张车型看看吧 哈哈~~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7-23 18:50
更正一下车头的原型更像是霉国的沃肯,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23 18:52
变个型嘛~!!不变不合理啊!!!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8-7-23 20:55
很迷很可爱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7-23 22:50
军绿色,不错的配色!从照片上看,大擎的火力很猛!
作者:
leogundam
时间:
2008-7-24 07:58
车型 车型 偶要看车型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7-24 08:42
海军陆战队OP~~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4 08:55
好的 下午给大家上车型 大家期待吧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24 11:11
国产的吧~~~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8-8-3 21:20
不管怎么说啦!都是盗版的东东!是不能被称之为OP的不知名玩具!!!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3 21:27
其他平行宇宙空间的另类OP.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5 05:44
这个我也见过..
还有长鼻卡车等五六款..
蛮恶搞的..
呵呵..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5 07:15
都是D版,连op装备都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