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Pics: BW2 限定 白狮OP
[打印本页]
作者:
万代丸
时间:
2008-7-23 21:55
标题:
Pics: BW2 限定 白狮OP
http://bandaimaru.blog.sohu.com
限量款 BW2 OP
同场加映 别人做的 模型世界更新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3 22:17
这为LZ是专业摄影人士。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7-23 22:46
这个白狮擎天柱的配色比原动画的配色要好看那!赞!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23 22:47
lz拍的照片都很有感觉啊 不知道用的相机是什么型号?
作者:
waitjean
时间:
2008-7-24 00:45
万代丸出品的都是精品啊~~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4 09:01
看万代丸的作品真是一种享受啊
!!!!!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7-24 09:02
LZ的相机是CANON EOS 1Ds MarkIII C家的顶级数码单反...C家的顶级哦
万代用的是哪款L头? 透露下
不说那么多了 我们把LZ敲昏吧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24 11:09
相当霸气!!!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8-7-24 11:38
有质感,我说的是武者高达~!呵呵
:" />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4 14:24
这个狮子头不错,金光灿灿的~有LZ在,我们这群BW迷有福了~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8-7-24 17:10
狮子很可爱
作者:
变形特工
时间:
2008-7-24 18:21
收图了,谢谢LZ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5 16:49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8-7-23 21:59 发表
有质感,不错。
应该说是相当有质感。LZ对于光影的运用达到入伙纯情的地步,不得不让我们钦佩和喜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