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Pics: BW2 限定 白狮OP [打印本页]

作者: 万代丸    时间: 2008-7-23 21:55
标题: Pics: BW2 限定 白狮OP
http://bandaimaru.blog.sohu.com

限量款 BW2 OP




同场加映     别人做的  模型世界更新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3 22:17
这为LZ是专业摄影人士。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7-23 22:46
这个白狮擎天柱的配色比原动画的配色要好看那!赞!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23 22:47
lz拍的照片都很有感觉啊   不知道用的相机是什么型号?
作者: waitjean    时间: 2008-7-24 00:45
万代丸出品的都是精品啊~~
作者: mr.sankeshi    时间: 2008-7-24 09:01
看万代丸的作品真是一种享受啊
!!!!!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7-24 09:02
LZ的相机是CANON   EOS  1Ds  MarkIII          C家的顶级数码单反...C家的顶级哦

万代用的是哪款L头? 透露下

不说那么多了 我们把LZ敲昏吧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7-24 11:09
相当霸气!!!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8-7-24 11:38
有质感,我说的是武者高达~!呵呵:" />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4 14:24
这个狮子头不错,金光灿灿的~有LZ在,我们这群BW迷有福了~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8-7-24 17:10
狮子很可爱
作者: 变形特工    时间: 2008-7-24 18:21
收图了,谢谢LZ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5 16:49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8-7-23 21:59 发表
有质感,不错。


应该说是相当有质感。LZ对于光影的运用达到入伙纯情的地步,不得不让我们钦佩和喜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