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双截龙乱入!本人铅笔画<<DOA之霞与瞳>>,为大家助兴! [打印本页]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7-26 14:10
标题: 双截龙乱入!本人铅笔画<<DOA之霞与瞳>>,为大家助兴!

最近发现好象很多喜欢DOA的人都喜欢画瞳`~~那么俺也来一张带有本人特色的瞳和霞~~~
用了半小时完成~~~比上次那张时间用的多一些~~
平时秉承桂正和的画风~~感觉画起DOA人物一样很顺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6 16:12
画得比较萌的感觉,呵呵。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7-27 10:53
~0~偶要全身象~呼呼~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7 11:04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7-27 10:53 发表
~0~偶要全身象~呼呼~


全身的才能体现出更萌的感觉。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30 08:32
莔~~~~~~~~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0 11:07
突然感觉她很像我家的保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30 20:48
DOA是啥?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8-1 09:04
第一张以为是不知火舞。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1 13:29
原帖由 G1的回忆 于 2008-8-1 09:04 发表
第一张以为是不知火舞。


我也是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1 17:50
哇!好漂亮啊!实在太漂亮了!漂亮到不得了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