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版YY设定-横炮与飞毛腿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7 06:14
标题: 电影版YY设定-横炮与飞毛腿
恩....YY活动是否还在如老母牛拉破车一样缓缓进行 话说中国人都盼到奥运了 我才推出新的作品...
横炮与飞毛腿这对兰伯基尼超炮兄弟从86年以来一直就是俺关注的对象 原作是20年前的COUNTACH 到了今天当然要用上最新的车型 原先的两兄弟车型相同变形方式不同 而这次连车型也做了区别 正好匹配兰博基尼的两个最新车型 横炮用的LP640 飞毛腿则是刚刚交付第一辆的LP560-4 我也当然不能放过RevenTòn 那个以后再画...
人形设定上飞毛腿配备冷兵器 类似大哥的能量斧 他的是短剑和盾和横炮则还原了肩上的炮 而且还是两门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8-8-10 22:38 编辑 ]

1.jpg (208.83 KB, 下载次数: 45)

原生态

原生态

2.jpg (195.36 KB, 下载次数: 47)

扫描车辆

扫描车辆

3.jpg (214.31 KB, 下载次数: 49)

地球形态

地球形态

4.jpg (179.03 KB, 下载次数: 50)

这个是我以后签名...

这个是我以后签名...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7 07:49
YY得非常之不错!!!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7-27 10:46
非常有电影之风格,...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7 12:23
其实我觉得,飞毛腿的名字起的相当有创意。无论是什么造型的TF出现,只要和这名字以配同样都会有风采。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7 16:18
貌似签名没显示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7-27 18:11
那脸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7 19:08
原帖由 机动擎天柱攻型 于 2008-7-27 18:11 发表
那脸啊...............


那脸很xie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7 19:24
呃....这个..鉴于真人风格脸都很残不忍睹...故将此传统发扬光大
作者: 米高扬    时间: 2008-7-27 20:28
楼主,有时间也设定个丧狮的电影版吧,还是用F-14,毕竟F-14退役了,也算是纪念一下!如何?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7 20:43
原帖由 米高扬 于 2008-7-27 13:28 发表
楼主,有时间也设定个丧狮的电影版吧,还是用F-14,毕竟F-14退役了,也算是纪念一下!如何?


这个可以小期望一下 太空堡垒中VF战机的设定....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7-27 22:46
那舍,把横炮重涂成黑色当莽撞还是可以的,作为汽车人来说太邪恶了,汽车要有点彬彬有礼的气质.....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7-27 22:47
把横炮重涂成黑色当莽撞还是可以的,作为汽车人来说太邪恶了,汽车要有点彬彬有礼的气质.....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7-27 23:25
不错的设定,看绝很邪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8 11:18
原帖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8-7-27 22:47 发表
把横炮重涂成黑色当莽撞还是可以的,作为汽车人来说太邪恶了,汽车要有点彬彬有礼的气质.....


我还是喜欢红红的横炮!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11 15:58
横炮与飞毛腿不够师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