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8.83 KB, 下载次数: 4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7-27 06:14 上传
原生态
2.jpg (195.36 KB, 下载次数: 47)
扫描车辆
3.jpg (214.31 KB, 下载次数: 49)
地球形态
4.jpg (179.03 KB, 下载次数: 50)
这个是我以后签名...
原帖由 机动擎天柱攻型 于 2008-7-27 18:11 发表 那脸啊...............
原帖由 米高扬 于 2008-7-27 13:28 发表 楼主,有时间也设定个丧狮的电影版吧,还是用F-14,毕竟F-14退役了,也算是纪念一下!如何?
原帖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8-7-27 22:47 发表 把横炮重涂成黑色当莽撞还是可以的,作为汽车人来说太邪恶了,汽车要有点彬彬有礼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