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7-27 16:28 发表 不是有人在变2剧组拍到悍马HX了吗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27 09:52 发表 是 之前是謠傳力捷的新車型Hummer HX 不過後來證實力捷的車型並沒有改變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8-7-28 10:05 发表 声波是一定出的,博派谁出就看赞助了。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8-7-28 23:00 发表 煙幕太新潮了吧..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