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G1的角色都能在續集出現的話車型會是什麼樣子?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27 11:26
标题: 如果G1的角色都能在續集出現的話車型會是什麼樣子?
大家都知道在續集裡
兩派都只會增加十位新金剛
因而讓許多G1裡知名的角色無法出現


假如他們都能出現的話車型會是什麼樣子
所以小弟幫劇組挑了一些車

2008 Chevorlet Corvette / 警車


Pontiac G8 GXP / 幻影


Jeep Liberty / 探長


Opel Flextreme / 充電器


小弟找的車都與G1裡的模樣不同
如果可以稍微改裝一下或許會比較像


另外小弟發現到電影裡汽車人的車輛全是通用的
而霸天虎的車輛則是全是其他廠牌的車

難道通用車是正義的嗎 、而非通用車是邪惡的嗎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29 14:45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27 13:04
标题: 回复 1# 風中男孩 的帖子
嗨~
原來Poniac的車都帥的。。。
刮目相看了~G8 GXP不錯,有點像Lancer + Impreza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7 16:28
不是有人在变2剧组拍到悍马HX了吗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27 16:52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7-27 16:28 发表
不是有人在变2剧组拍到悍马HX了吗




之前是謠傳力捷的新車型Hummer HX

不過後來證實力捷的車型並沒有改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7 18:52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27 09:52 发表




之前是謠傳力捷的新車型Hummer HX

不過後來證實力捷的車型並沒有改變




我也希望是探长 有人还说是声波.....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7-28 10:05
声波是一定出的,博派谁出就看赞助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28 11:17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8-7-28 10:05 发表
声波是一定出的,博派谁出就看赞助了。


小弟希望真人的聲波樣子最好不要改變
這樣才有G1的味道在


Peterbilt 387 / 通天曉


2008 GMC Canyon  / 變速箱

2008 Jeep Wrangler X / 大漢



Mercedes Benz Actros 1844 / 魯莽( 因為小弟不知道魯莽是什麼車 )


2010 Pontiac GTO / 煙幕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28 11:22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28 23:00
煙幕太新潮了吧.. orz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7-29 02:32
大漢换个颜色就太像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29 14:42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8-7-28 23:00 发表
煙幕太新潮了吧.. orz



不新潮點,沒有人會要的:" />

Chevrolet Corvette ZR1 / 輪胎



MAN
LIEBHERR LTF1030 / 吊車




FORD F-350 Tow Truck / 滑車



小弟把原來碳長的車換掉
有大大說Hummer HX可能是聲波
所以小弟才會把它會成Jeep Liberty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29 14:47 编辑 ]
作者: spencerlm    时间: 2008-8-6 23:19
额......幻影还是有点....肉乎乎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7 01:14
旁帝克GTO除了脸其他与CAMARO没啥区别啊 貌似
作者: assassion    时间: 2008-8-7 11:17
我这里也有两张.不过感觉不怎么炫不怎么拉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