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纯净水】坛子里有没有会吉他的朋友? [打印本页]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7 11:40
标题: 【纯净水】坛子里有没有会吉他的朋友?
今年年初买了第一把吉他,一直在自学,但没有什么长进.本来打算暑假去学的,后来因为学校有补习班的问题以及原先几个越好一起学的朋友被拆班了很难联系上的问题以及资金的问题(我的命运怎么如此悲惨...囧...),这个计划就基本烂尾了.于是乎第一时间想到了社会主义好的TFC.大家都是因为对TF的热爱而走到一起,那是否有人会弹吉他呢?我的阴谋就是....噢,不,我的想法就是,能不能在网上教我学吉他呢?我知道这很难,有些东西不是口述能讲清楚的,但是有个师傅总比自学来的强吧~SO,请高手现身吧~哈哈阿~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8 16:16
我以前倒是很想学吉它来着,但是终于没有成行。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7-28 16:31
网上怎么教……找个初级班学学吧,也就几百块钱

吉他买好点,我那种只能算凑合的小厂木单板也要1K,入门怎么也得5,600的琴才不会伤手指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8 18:09
红蜘蛛,你还是把前面的头发刘海留多些好看。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31 08:27
谢谢红蜘蛛MM指教~我的琴是600的红棉入门琴,还是决定去参加学习班,哪怕一个人!谁让我有音乐梦想呢!呵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1 13:01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7-31 08:27 发表
谢谢红蜘蛛MM指教~我的琴是600的红棉入门琴,还是决定去参加学习班,哪怕一个人!谁让我有音乐梦想呢!呵呵~


有梦想就去追!!不停地追!!不要放弃!!!要不很很很很很后悔!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1 14:35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8-8-1 13:01 发表


有梦想就去追!!不停地追!!不要放弃!!!要不很很很很很后悔!

Yes sir!`任何困难都栏不住我追逐梦想的脚步!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1 17:36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8-1 14:35 发表

Yes sir!`任何困难都栏不住我追逐梦想的脚步!


很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