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7-28 21:42 发表 偶的就不用说了吧,坛子里的人都知道,而且不值钱,当然如果拿来收藏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偶用的属于古董级。
MVC-192S.JPG (35.5 KB, 下载次数: 4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7-28 23:15 上传
原帖由 gsf 于 2008-8-5 13:52 发表 重要的不是你用什么,而是你拍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