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问大家用什么设备拍你的TF? [打印本页]

作者: flower13cn    时间: 2008-7-27 12:43
标题: 请问大家用什么设备拍你的TF?
我用的SONY——A350

喜欢用微距拍 但是光线有时候会出点问题 请指教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7 12:45
我的是三星L700卡片机,目前售价1300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7 12:45
1.已经可以看到某位嫉妒的眼神了
2.LZ貌似发错区了
作者: 狂派PSP    时间: 2008-7-27 15:38
可以变形吗 相机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7-27 18:55
55555555555555555~~~~~~~~~~~~~~~~我的相机啊~~~~~~~~~~~~··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7-27 22:48
佳能SX100,2千来块的机子,平时出去旅游拍拍也不错!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7-27 23:21
佳能A95,老机子了
作者: yanhann    时间: 2008-7-27 23:27
sony t30 卡片机
灯光要会布是重点
作者: phoenix519    时间: 2008-7-28 17:27
手机,摄像头,DC......能拍照的都用过!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8-7-28 21:02
A系列的白平衡需要调整,ISO可以调整地低些……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28 21:42
偶的就不用说了吧,坛子里的人都知道,而且不值钱,当然如果拿来收藏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偶用的属于古董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8 22:47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7-28 21:42 发表
偶的就不用说了吧,坛子里的人都知道,而且不值钱,当然如果拿来收藏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偶用的属于古董级。


呵呵,改天拿出来秀秀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7-28 23:15
不用改天就今天了。

MVC-192S.JPG (35.5 KB, 下载次数: 42)

MVC-192S.JPG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7-28 23:34
有一种设备叫NOKIA6108的线接摄像头,很赞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5 09:02
我终于见识到了HIGA的神器!!!
作者: gsf    时间: 2008-8-5 13:52
重要的不是你用什么,而是你拍出什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5 14:01
原帖由 gsf 于 2008-8-5 13:52 发表
重要的不是你用什么,而是你拍出什么


比如兄弟的签名档,就很有效果。
作者: gsf    时间: 2008-8-5 15:19
不敢不敢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8-5 16:14
14楼的真好。我的和你同样老FD95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8-8-5 17:38
SONY T10卡片机,放大镜拍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