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挖地虎成員來襲!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28 16:59
标题: 挖地虎成員來襲!
前一、兩天
劇組來到加利福尼亞拍攝

從照片研判
應該是拍攝中國的劇情




神秘的Hummer HX,不知道它霸天虎、還是汽車人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29 14:02 编辑 ]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7-28 17:39
随时批发纪人?什么意思
作者: Ass    时间: 2008-7-28 19:19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7-28 19:55
原帖由 钢之羽 于 2008-7-28 17:39 发表
随时批发纪人?什么意思

我也正好想问这个问题,太汗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8 20:47
话说悍马HX可能只是特工车辆 不是金刚角色 通用马上要把悍马卖掉了 这是在给HUMMER做最后的祷告 哦 不 是广告....
大哥和皮皮咋只露半个脸...到底有没有挖地虎这部?谁有确切的消息没?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28 21:57
原帖由 DeepMatel 于 2008-7-28 19:55 发表

我也正好想问这个问题,太汗了
ME TOO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28 22:56
媽的中文。。。
好心就請個中國人來問吧...(汗)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7-29 02:42
COOOOOOL Hummer HX..
最好是TF..
绝对要收..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8-7-29 08:38
随时批发纪人... 个人认为可能就是"随时可以提供批发服务的经纪人[供应商]"...可能...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7-29 09:03
标题: 回复 6# Jaguar 的帖子
《变2》肯定有组合金刚挖地虎,在6月5日的拍摄清单里,VFX特效组一栏里有“Constructicon Earth Mover”这个名字,另外我想剧透下:挖地虎要出现在这个中国上海钢铁厂哦,这也是为什么要选中国钢铁厂的片场拍摄,挖地虎可以在那里扫描自己的车型哦!

嘿嘿,就期待吧~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7-29 09:05
另外说一句,这组镜头应该就是冰淇淋车扫描,全体汽车人除了大黄蜂抵达中国钢铁厂的《变2》开场戏。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29 11:53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7-29 09:05 发表
另外说一句,这组镜头应该就是冰淇淋车扫描,全体汽车人除了大黄蜂抵达中国钢铁厂的《变2》开场戏。


這兩輛中古冰淇淋車
據了解是飛毛腿、橫炮一開始的車型




神秘的銀色跑車? 熱破??



另外一輛神秘的怪手?? 難道是挖地虎!


小弟剛剛查了一下
發現這輛怪手似乎是一隻金剛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29 11:57 编辑 ]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8-7-29 13:14
老美对中国的印象还是那样子
都是破车
连个招牌上的字也不肯做得逼真一点,请个懂汉语的很难么?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8-7-29 13:30
号称不少华人参与制作,包括朱峰之类比较著名的家伙,怎么就弄这些狗屎不通的文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7-29 14:27
这次的政府组织叫做 N.E.S.T 啊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7-29 21:16
纠正一下:不是好消息,那个建筑派好像不是组合金刚,不是挖地虎,可能是一个超大规模的单个金刚而已。它将在中国钢铁厂出现,难道是The Fallen??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29 21:27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7-29 21:16 发表
纠正一下:不是好消息,那个建筑派好像不是组合金刚,不是挖地虎,可能是一个超大规模的单个金刚而已。它将在中国钢铁厂出现,难道是The Fallen??



原來如此
小弟明白了

不過還是很期待的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8-7-29 22:19
2里肯定没有哇抵沪,贝哥都说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9 23:09
那个不是个挖掘机吗???没有挖地虎????没有大力神吗 如果没有的话我的心要凉大半截........

那两兄弟是横炮和飞毛腿????晕死 直接从超跑降到紧凑型车了啊...

NEST...让我想起来KOF里的NESTS..一样的高科技秘密组织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7-30 06:48
那个双胞胎雪佛兰车型,不一定就是横炮和飞毛腿哦,之前泄露的他俩的名字分别是Wheelbot和Stringer,我不太了解,难道汽车人还有别的双胞胎兄弟?或许这名字还是暂用名,迈克尔贝故意这么做的,和去年第一部一样,先放个假名字。

The Fallen证实在《变2》出现,为新金刚角色。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7-30 09:19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7-29 23:09 发表
那个不是个挖掘机吗???没有挖地虎????没有大力神吗 如果没有的话我的心要凉大半截........

那两兄弟是横炮和飞毛腿????晕死 直接从超跑降到紧凑型车了啊...

NEST...让我想起来KOF里的NESTS..一样的高科技秘密组 ...



之前kly大 說過
這對雙胞胎一開始的確是掃描
兩輛中古的冰淇淋車
但隨著劇情的發展
車型還會重新掃描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0293&highlight=%2Bkly

Wheelbot和Stringer? 他們兩是誰??
作者: alexp78    时间: 2008-7-30 15:37
有没有好心人告诉剧组,把帝国这个名字随便改个别的名字吧,担心不会引进啊~~~~~~~~~~~~~~~~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7-31 11:05
那些中文简直就是狗屁不通。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8-7-31 13:51
大陆那里那么多繁体字啊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8-7-31 15:31
对组合金刚的出现不抱希望,也许只是同名而已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8-7-31 22:24
呵呵,楼上的回帖非常有意思!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7-31 23:36
汗马莫非是探长?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 16:43
LZ最后一张挖地虎的照片是烟幕弹吧 刚刚发现那是第一部的片场照片啊!
.html
作者: 小鱼干    时间: 2008-9-7 16:28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7-29 14:27 发表
这次的政府组织叫做 N.E.S.T 啊


看到这个NEST第一时间想到的是Nuclear Emergency Search Team 核紧急搜索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