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设计的 变2 天火 [打印本页]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8-7-28 23:06
标题: 我设计的 变2 天火
草草的画了画   头更像 g1的 样子    红蜘蛛已经变成妖怪了  天火怎么着也要帅点

没有考虑变形方法。


[ 本帖最后由 anakin 于 2008-7-29 09:56 编辑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7-28 23:11
Office闲人论坛
请先登陆,登陆前无法查看上传的附件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8 23:14
看不到图图呀!!!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7-28 23:25
LZ看不到额...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8 23:30
请先登陆,登陆前无法查看上传的附件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8-7-28 23:52
对了 这里不能上传图片了吗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29 00:29
我也看不到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9 16:14
设计得有点像女骷髅:)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7-29 16:26
没考虑变形那叫变形金刚吗

我把机器猫的脑袋安在高达的身上

说这室惊破天 没考虑变形  只是想要妖怪一点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9 18:11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8-7-29 16:26 发表
没考虑变形那叫变形金刚吗

我把机器猫的脑袋安在高达的身上

说这室惊破天 没考虑变形  只是想要妖怪一点



呵呵呵,LS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29 23:35
脸不错 有点热破的味道...胳膊就有点假肢的感觉....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8-7-31 09:58
原生体?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8-1 09:02
似乎女性化了点。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1 17:54
很瘦。。。哈哈!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8-4 10:19
比起《变1》红蜘蛛,LZ这个更配得上妖怪这个称号……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6 11:24
虽然我无意冒犯,但是除了头部,确实比红蜘蛛妖怪...
作者: longtengsihai    时间: 2008-8-10 17:10
不喜欢大电影的风格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10 17:37
剛進來以為碰鬼了。。。Orz....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11 13:16
很难看!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12 00:50
我不想用.................................代替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14 20:04
完全是幽灵.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8-11-10 16:17
有电影味。希望出彩图。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11-10 20:56
7月份的帖子了,现在才看到,OTZ

除了觉得头部不错外,感受和15、16楼一样:比TF1红蜘蛛更适合妖怪这词……
真的无意冒犯…………
作者: BOWEN    时间: 2008-11-30 12:15
不稀饭。。。。。。。。。。。。。。。。。。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8-11-30 15:03
骇客帝国+未来战士+变形金刚=机器骷髅战士
作者: Robert    时间: 2008-11-30 17:34
LZ的设计很有味道,我个人很喜欢这个风格。虽然我也是看变形金刚长大的,但我更钟情于电影的风格。机器人形态的整体线条更流畅。
作者: xixi    时间: 2008-12-4 16:31
说真话有点阴森。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